酸菜鱼最简单做法

原创
(1)酸菜鱼最简单做法1、鱼片成片,鱼排切成段,将鱼片和鱼头鱼排分别加入蛋清、料酒、淀粉、盐拌匀腌制20分钟;2、酸菜挤去水分,切成丝,里面有一根泡椒也切丝,金针菇洗净切段;3、姜切片,蒜切末;4、锅烧热,倒入少许油,下姜片、蒜泥、郫县豆瓣...

  (1)酸菜鱼最简单做法

  1、鱼片成片,鱼排切成段,将鱼片和鱼头鱼排分别加入蛋清、料酒、淀粉、盐拌匀腌制20分钟;

  2、酸菜挤去水分,切成丝,里面有一根泡椒也切丝,金针菇洗净切段;

  3、姜切片,蒜切末;

  4、锅烧热,倒入少许油,下姜片、蒜泥、郫县豆瓣酱炒香;

  5、下切碎的酸菜丝炒匀;

  6、锅中倒入足量开水(水量要能没过所有鱼片和其他材料);

  7、水烧开后,倒入鱼头和鱼排段,煮约10分钟;

  8、下金针菇段;

  9、随后将腌好的鱼片一片一片夹入锅中,放入后即用筷子拨散;

  10、煮至全部鱼片变色,调入少许盐和胡椒粉搅拌匀即可出锅。

  (2)最简单的酸辣粉做法

  1、把粉取出,用温水浸泡一个小时左右。超市里有泡好的湿粉,但不如自己泡来的放心。

  2、在泡粉的时候,可以准备炸花生米。炒锅中加少许油,把生花生米放进锅中,用最小火不断地翻炒,直到花生米的红衣变色,能听到“噼啪”的声音而且能闻到花生米的香味儿时关火,把花生米晾凉,晾凉的花生米最是酥脆。

  3、用食材中的辣椒油、鲜酱油、陈醋、香油、白糖和少许盐兑成料汁待用。

  4、土豆粉泡至发软就可以了,我们还要把土豆粉煮一下。

  5、锅中加水,水开后下粉,小火煮上三四分钟,把粉煮熟。

  6、连汤带粉全部倒进兑好的料汁中。

  7、码上榨菜、花生米,再撒上香菜末,就可以开动了。

  8、做法很家常,味道却很棒,几分钟就能煮一碗,冷天,有了它,就可以大快朵颐了,给肉都不换。

  (3)如何做奶酪最快最简单

  1、食材:牛奶三袋,米酒一大袋,糖少许,蓝莓酱少许。

  2、方法:把牛奶煮到均匀的冒泡。

  3、趁煮牛奶的功夫,用罗把米酒里的汁滤出来。

  4、用屉布把剩下的米里面的汁儿挤出来。

  5、等牛奶煮到均匀冒泡,把米酒汁慢慢的倒进去,搅拌。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液态的牛奶竟然慢慢的变成了絮状。不断的搅拌,絮状物就会越来越多。等到觉得合适就可以关火了。

  6、用罗和饭铲把牛奶絮里的水分过滤。多过滤几遍,直到比较干爽。最好再用屉布挤一挤水分。

  7、盛到碗里,加上白糖。想吃彩色的奶酪,还可以放喜欢的果酱。我放的是蓝莓酱。

  8、搅拌均匀,奶糊成了淡雅的紫色。很漂亮吧。还有蓝莓的清香。

  9、把牛奶糊盛到事先用易拉罐做好的模具里。

  10、取下模具,各种形状的奶酪就做好了。放在冰箱里冰镇后,冰冰凉凉,奶香四溢。别提多好吃了。

  (4)看车头正不正的最简单方法

  1、首先确保你的坐姿是正的;然后当你的车子在摆正的情况下,在车外静止的环境选取两个参考点,车前挡风玻璃一个,车后挡风玻璃一个,然后在前后挡风玻璃上个贴一个胶带,将这两个参考点分别与这两块胶带相对应,每次停车的时候,这两个参考点与胶带的位置对应好了,车子也就正了,最后记得将方向盘回正。

  2、车有没有停正,看你是用什么做参照物,如果是马路牙子或停车位的标线,你只需在后视镜中看看车身和标线、马路牙子平行即可。前面几次看后视镜并下车确认,熟练了就不用下车确认了,看后视镜就能确定有没有停正了。

  3、车主在观察车身是否正的时候,首先要保证自己的车已经彻底挺稳,已经拉了手刹或熄火,一定要保障安全。毕竟车辆挺正与否相对安全问题来说,可以忽略不计。车正与否,都是相对而言,是否算正,首先要找对参考物或得到明确指示要求,这是正与否判断的基础条件。

  4、如果忘了方向打了几圈,将方向盘向右或者左打死,再向左或者向右回2圈,当方向盘上的标识第二次回正了,此时前轮是正的选一个前面的参照物,然后在看看反光镜里面的车尾和参照物是不是在一条直线上,如果是那么就直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