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拍照照片倒置怎么解决

原创
一:小米5拍照照片倒置怎么解决小米5拍照照片倒置的解决方法如下:1、打开小米手机的自带相机软件。2、点击右方切换按钮切换至前置摄像头。3、此时,界面中除了拍照,切换,美颜和录像功能外没有设置按钮。4、在前置摄像的界面中,长按任务键(就是手机...

  一:小米5拍照照片倒置怎么解决

  小米5拍照照片倒置的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小米手机的自带相机软件。

  2、点击右方切换按钮切换至前置摄像头。

  3、此时,界面中除了拍照,切换,美颜和录像功能外没有设置按钮。

  4、在前置摄像的界面中,长按任务键(就是手机最下方三个键最左边的那个键)2~3秒,弹出相机设置菜单。

  5、在相机设置菜单中,找到“自拍镜像”选项,默认是自动,选打开,此时,问题就解决了。

  二:厕所恶臭味怎么解决

  1、使用专门去除厕所异味喷雾剂。但是效果比较不均匀,而且有的味道也比较的刺鼻,持久性不好,味道坚持不了多长时间,所以我们在挑选喷剂时要选择味道持久性长一些的。

  2、放盆栽植物。把这些盆栽植物放在厕所里去养可以有效的吸收厕所里难闻的异味。效果还是可以的,不过尽量放的多一些,要不就是含氧量大一些的植物。而且绿色植物还可以愉悦心情,吸附大量的有害物质,对大家的健康也是有好处的。

  3、用风油精除味。风油精的味道也是很大的,也是很容易遮盖厕所里发出的难闻的异味。也比较容易挥发,见效快。一般几滴就可以了,不要放的太多,风油精的味道如果多了还是比较刺鼻的。

  4、用醋除味。醋的味道也是比较容易挥发的,可以在厕所经常放一小盆水,里面滴几滴醋,让它慢慢的弥漫在厕所里,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遮盖厕所里难闻的异味。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效果比较慢。

  三:摩托车abs故障怎么解决

  1、摩托车abs故障大多不是元件失效,而是连接不良或脏污所致。

  2、如故障码提示是传感器故障,应首先检查传感器的各个接点是否良好、有无诱蚀等,如发现镑迹,应予清理并涂覆防护油,重新接好再行测试,问题可能就此解决,不一定要更换传感器。

  四:明日之后莱文市卡顿怎么解决

  1、游戏设置里面的ASTC纹理功能取消打勾,然后模拟器的基础设置CPU调4核,内存调2048,完成以上设置之后重启模拟器重新进入游戏即可。

  2、莱文市是一个全新的地图,在里面主要有三个元素,分别是莱文的医院、莱文的发电厂和莱文的公园。

  3、在不同的组成部分中各自都有非常经典的场景,是一次比较大型的版本更新。

  4、进入莱文就要通过希望谷,根据玩家的推测必须要庄园等级到14级以上才可以进行。

  五:秋季怎么解决口苦口臭

  1、柠檬

  柠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臭。

  2、金橘

  金橘对口臭伴胸闷气滞很有效,可取新鲜金橘5~6枚,洗净嚼服。本方还具有芳香通窍、顺气健脾的功效。

  3、山楂

  山楂性酸,味微甘平,有散瘀消积、清胃、除口酸臭的功效。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