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豆腐丸子汤

原创
Ⅰ.白菜豆腐丸子汤1、主料:肥瘦猪肉250克,北豆腐100克,白菜50克,鲜香菇30克,鸡蛋50克,调料:大葱5克,酱油3克,姜汁3克,盐3克,玉米淀粉5克,胡椒粉2克,黄酒5克。2、豆腐切小块,白菜洗净,横切小块;3、冬菇泡软切块备用;4...

  Ⅰ.白菜豆腐丸子汤

  1、主料:肥瘦猪肉250克,北豆腐100克,白菜50克,鲜香菇30克,鸡蛋50克,调料:大葱5克,酱油3克,姜汁3克,盐3克,玉米淀粉5克,胡椒粉2克,黄酒5克。

  2、豆腐切小块,白菜洗净,横切小块;

  3、冬菇泡软切块备用;

  4、猪肉剁馅放入碗内,加入鸡蛋、葱末、酱油、姜汁、盐、淀粉、胡椒粉、黄酒抖匀成馅,挤成小肉丸子;

  5、将清水放入锅内烧沸,先放入小肉丸子,然后加入冬菇、白菜块和豆腐块,最后加黄酒适量,调好口味,沸后即成。

  Ⅱ.牛肉丸子汤怎么做好吃

  1、牛里脊肉片去筋膜,切成长条。

  2、用刀把牛肉细细的剁成肉糜,剁的过程中可一边剁边加少许清水。

  3、把剁好的牛肉糜盛到小盆内,磕入一个蛋清,搅匀上劲。

  4、倒入料酒,去腥。

  5、加入少许精盐、淀粉搅拌上劲,饧半小时。

  6、锅里坐水,开小火,等水冒小泡时候,用小勺把牛肉糜做成肉丸,轻轻的下到锅里。

  7、把全部的牛肉糜都做成肉丸,大火煮开。

  8、把煮过成型的牛肉丸捞到备用的清水盆里,备用。

  9、另起锅,倒入少许食油,油热后放入生姜片,花椒爆香。

  10、添入适量的清水,水开后倒入牛肉丸大火煮开,打去浮沫。

  11、撒入适量精盐,大火煮开。

  12、散入适量胡椒粉即可出锅。

  Ⅲ.怎么做滑丸子汤

  1、首先选取五花肉。三分肥七分瘦,剁成肉泥,剁好的肉泥,加入适量的水淀粉,鸡蛋,盐,酱油少许白糖,搅拌均匀,顺一个方向用力搅拌,使肉泥紧实,有弹性。

  2、洗净双手用手指紧握肉泥,从虎口处挤出使之光滑,用一个干净的勺子蘸少许的凉水,把肉圆刮出,锅中煮一锅水,水温不要开,70度左右就可以放入肉圆,等到肉圆浮上水面,就代表熟了。

  3、锅放10来个肉圆,用煮肉圆的汤,加少许的盐,小青菜洗干净,肉圆汤煮开以后放入青菜,再次沸腾即可起锅,这样一锅青菜肉圆汤就制作好了。

  Ⅳ.如何做鸡肉丸子汤

  1、主料:鸡胸脯肉100克,土豆75克胡萝卜50克,芹菜40克,洋葱50克,鸡蛋清1个,法棍25克,牛奶150毫升。

  2、调料:食盐适量,味精少许,香叶1片,黄油30克,清汤(鸡汤)适量。

  3、先在生鸡脯肉上,放上洗净的葱头,30克,用绞肉机绞成细泥,放在一瓷碗中,加入蛋清、牛奶、面包用水泡软,加入盐、味精搅拌均匀成馅。

  4、把馅挤成小丸子,鸡清汤煮开后,下入丸子,煮熟,捞出。

  5、再把煮鸡丸子汤过滤干净,余下葱头去皮与胡萝卜一同切成片,芹菜摘洗干净,切成段;土豆洗净,去皮,切成丁。

  6、平底锅烧热,化黄油,五成热翻炒葱头片、胡萝卜片、香叶、炒出香味,然后,倒入过滤后的鸡清汤,土豆丁先用鸡汤煮一下,再放入小丸子、芹菜末,加精盐、味精、胡椒粉调好口味,即可。

  7、食用时,每份可盛8个小丸子加汤,即可。

  Ⅴ.东北四喜丸子汤如何做

  1、食材:丸子4个,食用油适量,大葱一小段,生抽适量,蚝油适量,红烧汁少量,水适量,水淀粉适量。

  2、锅入放油,煎香葱段,倒入生抽,蚝油,红烧汁,红烧汁不要太多,不然颜色太深了。要是没有红烧汁就用老抽酱油。然后加水。

  3、放入炸好的四个丸子。大火烧开后,根据汤汁的味道加盐调味。调中火盖上盖子焖20分钟左右。

  4、丸子装盘。拿出用过的大葱。倒入水淀粉,大火煮稠汤汁。淋到丸子上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