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plus怎么操作技巧

原创
1:苹果6splus怎么操作技巧1、imessage发送语音和图片:发送语音和图片不一定都要用到微信或者QQ软件来执行,只要对方也是iPhone,即可用imessage免费发送照片和语音等信息。2、单手操作:对于iPhone6s/iPhon...

  1:苹果6splus怎么操作技巧

  1、imessage 发送语音和图片:发送语音和图片不一定都要用到微信或者QQ软件来执行,只要对方也是iPhone,即可用imessage免费发送照片和语音等信息。

  2、单手操作:对于iPhone6s/iPhone6s plus这样大屏幕手机,苹果也做了专门的单手操作优化,用户只需要轻轻的触摸home键两下,就可以实现iPhone的单手操作。

  3、调整文字大小:依次进入-设置-通用-界面,在其中点击--辅助功能---选项进入。拖动屏幕到下方找到--粗体文本--这项。点击-继续-按钮。

  4、设置侧面键开关功能:打开---设置---菜单-选择---通用---直接就有---侧边开关---实体键的功能设置。有机型限制,适用于iPhone6s /iPhone6s plus,

  5、如何设置30秒自动锁屏:A.设置---点击---通用;B.点击自动锁屏;C.点击30秒。

  2:苹果6splus升级12.4.1续航如何

  1、OS12开发者版本果然都不太稳定,在测试最耗电的视频续航,确定亮度50%,播放视频半小时后电量从96%到86%掉电10%,这个续航水平对于iPhone6S plus还是中规中矩,长时间的看视频续航时间会大大缩短!由此可以看出,其实iPhone6S plus续航本身还是十分强悍的,虽然本身电池容量也不是很大。

  2、新发布的IOS12系统整体流畅性尚可,现在IOS12基本没有bug,所以建议普通用户去升级,因为这次的新系统已经对老iPhone设备有很大的改进,从很多用户的评价基本可以看出来。

  3:苹果6splus桌面软件顺序可以随意放吗

  苹果6splus桌面软件顺序可以随意放的,按以下方法操作:

  1、解锁iphone 6s plus手机至主屏幕页面状态。

  2、在主页面状态下,选择任意应用程序图片轻按进入“编辑状态”。

  3、选择想要排序的应用程序,拖动照片图标。

  4、将图标拖动至想要排列的位置。

  5、按下iphone 6s plus机身的“HOME键”退出“编辑模式”即可完成保存重新排列图标的方案。

  4:苹果6splus无法激活是什么原因

  1、没插电话卡:如果在激活苹果 iPhone6 手机时,没有插入电话卡的话,是激活不了手机的。如下图所示,手机会自动检测当前有没有插入电话卡,如果没有的话,会提示插入电话卡;所以在激活之前,请先准备好可以在 iPhone6 上的电话卡。如果以前使用的是 iPhone5、5s 的电话卡,那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使用。如果是其它的大卡的话,那就需要重新剪卡了。

  2、网络连接故障:由于在 iPhone6 的激活过程中,手机需要接入网络与苹果的激活服务器进行信息的验证,如果一旦在激活时,网络阻塞的话,就会遇到激活不成功的问题; 当遇到这种情况时,有多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方法是连接多尝试几次;第二种方法是更换当前手机所连接的无线网络,重新再来一次,选择别的无线网络;如果当前的电话卡开通了网络,如3G或4G的话,在没有连接无线网络的时候,可以在顶部的状态栏中看到移动网络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它来连接网络,完成手机的激活;如果更换网络,还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话可以换一个时段再尝试。因为有时候可能是苹果的激活服务有问题,换一个时段就可以了。

  3、需要 Apple ID 密码:如果是捡到别人的 iPhone6 手机,通过强行刷机以后,卡在了需要 Apple ID 密码来解锁的话,建议是将手机归还失主,因为这个密码是解不开的。

  5:苹果6splus微信打字打不了是什么原因

  1、苹果6splus微信打字打不了原因可能是因为网络不稳定或者是因为手机系统的问题,还原键盘字典后可能就会好了。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还原----还原键盘字典。

  2、如果用的是第三方输入法吗,点击第三方输入法重启或者退出微信重新进入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