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辣条

原创
(一)如何制作辣条1、原料:腐竹几条、盐、糖、八角、生抽、辣椒粉、胡椒、香叶、桂皮各适量。2、首先要把腐竹用清水泡发,大概1~2小时左右。3、泡发完全,但是用手摸的话是有一点点硬实的,而不是软软烂烂的,更不是颜色发黄完全没泡开的。4、泡好之...

  (一)如何制作辣条

  1、原料:腐竹几条、盐、糖、八角、生抽、辣椒粉、胡椒、香叶、桂皮各适量。

  2、首先要把腐竹用清水泡发,大概1~2小时左右。

  3、泡发完全,但是用手摸的话是有一点点硬实的,而不是软软烂烂的,更不是颜色发黄完全没泡开的。

  4、泡好之后就捞出来沥干水分,水分一定要沥干的,因为要下油锅炸的,防止有水分会溅出来热油。

  5、然后切成一段一段的,差不多的长度就行,把准备的生姜切片,辣椒也切好,待用。

  6、接着就下油热锅,把沥干水分的腐竹放入锅内煎炸,小火煎炸到腐竹表面的颜色开始变得金黄再捞出,不用炸到很焦黄,不然太酥脆就会断裂掉。

  7、盛放在一边,稍微控一下油就可以。

  8、再开大火,锅内放入少许的油,把提前准备的八角香料姜片什么的都放进去炒匀红辣椒粉也倒进去一起炒出香味,用那种干红辣椒也是可以的 然后加入适量的生抽、盐还有一点糖来调味,一起炒匀。

  9、最后加入少量的清水煮沸,再把腐竹也倒进去一起炒入味 放上一些切好了的红辣椒,大火收汁,到锅里没什么水分了就可以盛出来啦。

  10、然后就可以出锅啦,刚出锅的时候因为还是热的,所以可能会有点点软,但是放凉了之后,就很有嚼劲啦,辣嘶嘶的可好吃啦。

  (二)如何制作香炸蛋卷

  1、首先放入200克鸡蛋液,放入20克面粉,放入100克水,搅匀倒入锅中摊成蛋皮,放入20克葱姜末放入10克盐,放入10克胡椒粉,放入10克鸡精,放入10克生抽。

  2、其次放入10克蚝油和50克鸡蛋液搅匀,将500克肉馅抹匀卷起来。最后切段,放入100克油等热后下锅炸熟炸透捞出。

  (三)如何制作玉米面馒头

  1、首先,2碗面粉和5碗玉米面。 正常的玉米面约为面粉的三倍,可根据个人习惯增加或减少。

  2、打开酵母后,比例为半汤匙。 手册上有特定方法可供参考。

  3、酵母必须使用35度的温水。 (这是一个小技巧,只要它不热就可以喝)。

  4、将准备好的酵母放入其中,倒入时用筷子搅拌。注意观察到有多少水。 不要放太多。 (这是一个很小的方法,只需一个一个地查看谷物)。 仅添加2勺白糖,即可根据个人口味适当添加或减少。

  5、将玉米粉揉成光滑柔软的表面。

  6、如果您想缩短发酵时间,现在可以在容器中发酵。 (这是一种小方法,将一锅热水烧开,倒入蒸锅中,将玉米面放入容器中,然后再将容器放入蒸锅中,确保用于玉米面的容器与水接触, 并将其覆盖。)

  7、发酵后,将玉米面揉成小球,放入锅中,确保将其放在冷水中,然后用高温蒸20分钟。

  (四)如何制作好吃的泡面饼

  1、原料:泡面2个,火腿肠2根,鸡蛋4个,料包1包,葱花适量,食用油适量,绞肉机适量。

  2、用绞肉机将泡面和火腿肠绞碎装入碗中。

  3、再加入打散的鸡蛋,料包,葱花,搅拌均匀。

  4、锅中刷油,油热后放入面糊摊平,煎至两面金黄,即可享用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