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

原创
(一)怎样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1、跑步:跑步是一个全身减脂的有氧运动,每天跑一个小时。你的肚子和腰上的脂肪也会快速燃烧,可以很好的减肥。2、卷腹:卷腹和仰卧起坐其实是差不多的,通过锻炼腹部的肉,可以快速的燃烧脂肪,每天30个卷腹。3、跳绳:跳...

  (一)怎样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

  1、跑步:跑步是一个全身减脂的有氧运动,每天跑一个小时。你的肚子和腰上的脂肪也会快速燃烧,可以很好的减肥。

  2、卷腹:卷腹和仰卧起坐其实是差不多的,通过锻炼腹部的肉,可以快速的燃烧脂肪,每天30个卷腹。

  3、跳绳:跳绳也是一个全身减脂的有氧运动,每天跳1000个。可以加速然烧肚子和腰上的肉,对需要减这两块的人来说非常好。

  4、平板支撑:将你的整个身体用手肘支撑,腿部绷直,腹部缩进去。这个是练马甲线的经典动作,对于減腹部和腰也非常有用。

  (二)怎样瘦臀部

  1、瘦臀部的方法:双手扶着椅背呈立正姿势,左脚脚尖向前、右脚脚尖朝外,使两脚呈九十度开口。以慢数到五的速度,将右腿向后抬起,达最高点后在空中暂停五秒,再以慢数到五的速度将右腿放下。右腿至少做八次抬放后,再换左腿。抬腿时身体必需保持直线姿势,不可倾斜、弯腰或曲膝,并要避免将重心全靠在椅背上。

  2、久坐久站是导致臀部肥胖的原因。坐,可是一门大学问。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而变形。像软骨头似地斜坐在椅子上会使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处,则会造成身体重量集中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间下来臀部疲惫变形导致肥胖;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会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不好,一样导致臀部肥胖的。

  (三)怎样瘦胸最有效方法

  1、胸部是女人身上最柔软的地方,也是脂肪堆积的地方,可以做一些胸部运动,来达到瘦胸的目的。利于。扩胸运动,可以每天做20分钟的扩胸运动,这样会让胸部看着紧致一些。胸型也会好看一些。

  2、将双手伸出来,呈现直角状,从前往后划圈,手臂要伸展开,每10个为一组,每天做5组。长期坚持下去,胸型会紧致好看很多。

  3、胸部是脂肪堆积的地方,如果你的胸足够大,你就不要吃一些刺激胸部生长的食品了,例如木瓜、核桃之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水果,不要吃煎炸、膨化食品,对于瘦胸有好处。

  (四)怎样瘦下巴

  1、清晨洗完脸后,按摩按摩脖子,头微微往后仰,每天坚持五分钟左右同时还可以阻止双下巴的产生 ,这种方法很简单,也不会耽误你太多的时间,保持良好的习惯很重要。

  2、手指指一起将双下巴的脂肪慢慢地往下巴方向按.若是按摩霜或紧肤霜,可以抹在双下巴的地方,这样效果会更佳。

  3、也有的同学建议嚼口香糖,不含糖的那种一天嚼一个小时吧,个人感觉不太好,首先你喝进去太多的气肚子会不舒服甚至变大,其次嚼多了会使咬肌越来越大,到时候下巴是小了,脸会显得更宽!

  4、像吹泡泡一样努力鼓起嘴,坚持十秒钟;再努力瘪起嘴,坚持10秒钟。可减少脸上的赘肉,缓慢抬头,看天,张开嘴,舌尖向上送,坚持10秒;收回舌头,闭上嘴,缓慢低下头,重复10次,可减少下颌的赘肉,嘴略张开,下颌左右移动,反复30次。每天只要坚持做2-3次即可。

  5、用手掌的底部,从下巴的中间部分开始向两边用力推压到耳部,将两手的食指放在嘴唇下面深陷的地方,大拇指从下巴内侧向下巴底端用力推压。注意:这时下颌会感到有轻微的力量在推动,两手手指一起从下巴下方的中部向上推压。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