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赏金猎人出装

原创
一:lol赏金猎人出装1、夺萃之镰赏金猎人这个英雄是比较耗蓝的一个ADC,虽然没有EZ这么耗蓝,但是这个英雄还是比较耗蓝的,所以我们前期出的第一个装备就是夺萃之镰,为赏金猎人补充蓝,增加攻击力和暴击率。2、幻影之舞/疾射火炮/电刃第二个出装...

  一:lol赏金猎人出装

  1、夺萃之镰赏金猎人这个英雄是比较耗蓝的一个ADC,虽然没有EZ这么耗蓝,但是这个英雄还是比较耗蓝的,所以我们前期出的第一个装备就是夺萃之镰,为赏金猎人补充蓝,增加攻击力和暴击率。

  2、幻影之舞/疾射火炮/电刃第二个出装就是选择幻影之舞/疾射火炮/电刃中的一种,这3种也是要看情况的,假如是顺风局,就出幻影之舞;假如是逆风局就出疾射火炮;假如是前期打架推线型,就出电刃。

  3、狂战士鞋子我们玩赏金猎人出装的第三件就是狂战士的鞋子,增加赏金猎人的移速,增加赏金猎人的攻击速度。

  4、无尽之刃玩赏金猎人的第四件装备可以出无尽之刃(顺风局的时候首选),增加赏金猎人的攻击力和暴击率,提高赏金猎人的伤害输出。

  5、饮血剑/水银弯刀我们玩赏金猎人的第四件装备,除了出无尽之刃,还可以选择出饮血剑或者水银弯刀,主要就是增加赏金猎人的吸血效果,增加赏金猎人在团战中的血量保持。对面法师厉害就出水银弯刀,上单厉害就出饮血剑。

  二:lol机器人怎么玩

  1、对于符文的选择,可以用3个大精华是护甲,红色印记9个护甲,黄色符印9个生命值,蓝色雕纹9个魔法抗性。选择这套符文是因为能提升辅助机器人的生存能力。

  2、出门装选择的是圣物之盾一血和监视图腾,第一件装备出的是洞察红宝石,增加生命值,因为机器人的技能不带有回血,所以增加自身的生命值充当一个肉的角色就行了。第二件装备出疾行之靴,增加移速,在脱离战斗后,增加的移速会翻倍。机器人是比较吃Q技能的,所以出疾行之靴能够帮助机器人更好的勾人。

  3、第三件选择的是山岳之容,是圣物之盾升级的一个物件,提供生命值,生命回复,冷却缩减,主动施放可以为队友提供一个护盾,用于吸收伤害,是机器人必须要出的一件装备。

  4、第四件选择的装备是救赎,可以增加生命值,基础生命回复和法力回复,并提供冷却缩减。主动施放时可以用光束治疗队友,并对敌方造成一定伤害。第五件选择的是钢铁烈阳之匣,增加护甲和魔抗,主动施放在队友身上时,为队友提供一个护盾,用于吸收伤害。

  6、最后一件选择的装备是兹若特传送门,增加护甲魔抗和生命回复,主动施放会形成一个虚空之门,虚空之门会召唤小怪帮助推线。在后期使用可以帮助友方确保兵线的优势。

  7、机器人线上算个中规中矩的英雄,不过特别考验Q技能的准确性,勾中拉过来之后,很容易消耗和击杀,打团时的技能施放时WQER,机器人打团不要勾对面的坦克,可以看准敌方小兵死亡的瞬间施放Q技能,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Q之后马上接E击飞对面,然后开R技能,这套连招对面会交不出任何技能。

  三:lol体验服进去了匹配不了

  1、国服的体验服就是这样的,但是也有高峰期,那就是国服更新的时候,有人按捺不住寂寞,就会跑体验服爽一下,但是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在国服。

  2、但是也有例外的体验服,那就是美服的,这个体验服经常都要排队才可以进入,而且,不需要慢慢练级,打一场人机,即可把你1级召唤师变成30级,每周末都送1W金币以及足够买10个皮肤的点卷,如果想免费体验新英雄和新皮肤,建议去美版的体验服,虽然延时有些高 。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