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配土最好的方子

原创
(1)兰花配土最好的方子1、腐叶土占60%,红土(野外生土或公路边的红土)占30%,河沙(建筑工地的江沙也行)占10%,这种比例配制的土,通气,滤水,肥力俱佳,兰花生长良好,切忌用碱性土(碱性土的明显特征是浇水后,等土壤干燥后颜色翻白)。2...

  (1)兰花配土最好的方子

  1、腐叶土占60%,红土(野外生土或公路边的红土)占30%,河沙(建筑工地的江沙也行)占10%,这种比例配制的土,通气,滤水,肥力俱佳,兰花生长良好,切忌用碱性土(碱性土的明显特征是浇水后,等土壤干燥后颜色翻白)。

  2、腐叶土占60%,红砖粒10%,粗河沙10%,煤渣10%,干牛粪10%(此配方适宜栽植叶艺兰);

  3、腐叶土和沙壤土(颗粒要较粗,忌用碱性土)各一半混均使用;

  4、河里的指头大的细石粒(找不到也可以用建筑工地指头大的碎石或红砖粒)80%左右,腐叶或腐花生壳(或椰子壳)或朽木粒等20%左右混合栽培,这种方法使用的人最多,特别是在客厅里养兰,浇水容易透,污染少,兰花根通风透气不易烂根,缺点是必须勤浇水(一星期一次左右),同时这种质料肥力不足,须施肥才行,肥料最好到花市卖好康多,施一次可以管半年,网上也有卖的。

  5、配制时,用铁盆或桶盆将材料按比例混拌在一起,浇适量的水,让配制土有潮气,然后放入袋中捂制,让土种充分融洽,同时将土中的虫害灭除。

  (2)最好的盆栽是什么

  1、龟背竹:龟背竹适合室内栽植,它叶厚革质,互生,暗绿色或绿色;幼叶心脏形,没有穿孔,长大后叶呈矩圆形,具不规则羽状深裂,自叶缘至叶脉附近孔裂,如龟甲图案,在浓绿色的叶片上带有大面积不规则的白斑,十分美丽。

  2、橡皮树:橡皮树常绿木本观叶植物,也是最佳的选择。橡皮树叶片较大,厚革质,有光泽,具有美丽的色斑,树形丰茂而端庄。橡皮树观赏价值较高,是著名的盆栽观叶植物。橡皮树虽喜阳但又耐阴,对光线的适应性强,所以极适合室内美化布置。

  3、吊兰:适合厅内摆放。吊兰,叶簇生,似花朵,四季常绿,吊兰具有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叶片较宽大,叶色柔和,属于高雅的室内观叶植物。

  4、君子兰:美观大方,又耐阴,宜盆栽室内摆设,为观叶赏花,还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和药用价值,是人们的首选品种。君子兰叶多数,革质,互生,排列整齐,呈扇形,常绿。花为有限花序,呈伞形排列,花茎扁平、肉质、实心,小花有柄,漏斗状,颜色有橙黄、淡黄、橘红、浅红、深红等。未成熟葫果为绿色,成熟后为紫红色。种子大,球形。花、叶并美。

  5、芦荟:芦荟为常绿植物,叶大而肥厚、基出、簇生、狭长披针形,花黄色或有赤色斑点,叶子和花的形状有许多种。栽培上各有特征,千姿百态,深受人们的喜爱。美观大方,又耐阴,宜盆栽室内摆设,为观叶赏花,还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和药用价值,是人们的首选品种。

  (3)全世界最好的你歌词

  1、《全世界最好的你》歌词如下:

  欲言又止的我

  有些话还没说

  而你又在笑什么

  是不是懂了

  假装无动于衷

  替你收拾难过

  又怕有些话捅破

  我突然词穷

  你讲着 梦的情节

  紧张到 哭红双眼

  思恋如同候鸟等待季节

  飞多久才能 相互察觉

  你就像是夏夜

  我是星空点点

  陪着你 才能闪烁 直到不可或缺

  故意撞你的肩

  听你责备瞬间

  在乎的感觉 竟然那么甜

  你讲着 梦的情节

  紧张到 哭红双眼

  思恋如同候鸟等待季节

  飞多久才能 相互察觉

  你就像是夏夜

  我是星空点点

  陪着你 才能闪烁 直到不可或缺

  故意撞你的肩

  听你责备瞬间

  在乎的感觉 竟然那么甜

  你就像是夏夜

  我是星空点点

  当表白 姗姗来迟 而你不可或缺

  绕了多少个圈

  恍然之中发现心动也同样 占据你一切

  把彼此的暗恋 终结

  2、《全世界最好的你》是音乐人许嵩为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献唱的同名主题曲,由林乔、刘恩汛作词,郑国锋作曲,陈沁扬、刘也编曲,已于2020年4月6日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8日官方MV发布。

  (4)足球最好的过人技巧

  1、技巧一:外脚背拨球变向

  这可能是是一个稍微自己随便玩一玩足球都会主动尝试过的过人、变向技巧。但这也确实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突破方式。

  首先带球向对手逼近到一定距离之后突然使用脚外侧把球拨向侧前方完成突破。

  2、技巧二:脚外侧扣球变向

  这可能动作和上一个动作一样基础,区别仅仅是一个是使用脚内侧,一个是使用脚外侧。

  3、技巧三:跨步变向

  在带球逼近到对手跟前时先用一只脚做一个由内向外的跨步动作干扰对手。

  再用另一只脚非常自然的用脚外侧拨球完成变向。

  4、技巧四:踩单车拨球变向

  在带球逼近到对手跟前时用双脚连续完成多个由内向外的跨步动作形成一个踩单车的效果。

  待到感觉对手迟疑或者有空档出现时用一只脚非常自然的用脚外侧拨球完成变向。

  5、技巧五:重心跨步拨球变向

  在带球向对手逼近到适当距离后,突然用左脚向自己的左前侧迈一大步并带有一定的沉肩效果。

  这个动作的幅度大小以及自己之后能否快速的纠正到另一侧是这个突破过人能否成功的关键所在。

  在做这个迈步动作时,就要让自己的身体都认为自己都将要从这一侧完成突破,待动作做到一半时再突然改变方向。

  带对手因此做出错误判断之后快速改变重心用右脚的外侧拨球完成变向突破。

  (5)清晨最好的问候句子

  1、清晨淡淡的寒露,在窗台的玻璃上朦胧了薄雾,我用手指画上一个太阳,轻轻地打开窗,把温暖和祝福,一起用心送到你那,希望你冬天快乐,早安。

  2、洗去夜的疲惫,刷走昨日劳累,在晨曦中抖擞精神,在阳光下放飞心情,把未知的事面对,勇敢无畏;让快乐的心相随,轻松明媚。早安。

  3、清晨的风,驱逐烦躁的心情;清晨的雾,阻挡忧伤的脚步;清晨的露,谱写快乐的音符;清晨的祝福,指引幸福的旅途。早安!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