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是做什么的

原创
(1)蚂蚁金服是做什么的1、蚂蚁金服主要的业务是支付业务(支付宝)、理财业务、个人及中小企业融资、保险业务。蚂蚁金服以“让信用等于财富”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

  (1)蚂蚁金服是做什么的

  1、蚂蚁金服主要的业务是支付业务(支付宝)、理财业务、个人及中小企业融资、保险业务。蚂蚁金服以“让信用等于财富”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 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2、金融的本质是渠道、数据、技术,这些都可以去做平台。可以是渠道的平台,搭一个平台,大家上来买东西、卖东西,像理财的产品,可以做渠道的平台。可以做数据的平台,可以做数据共创,大家把数据加进来,做好隐私保护,加起来产生新 的金融产品。可以做技术的平台。不是每一个金融机构都需要自己去做你的IT,我们投入了很多钱,已经是世界上很一流的水平,可以帮很多金融机构去做技术。

  我们相信云计算、大数据加上金融,其实是所有金融的前途。当我们讲互联网金融的时候,其实各个机构相对的长处是不一样的。有的相对是互联网强,有的相对是 金融强。所以,也许你可以让别人去做技术,你做金融,或者合起来去做,我做你的底层,一起开发金融,定位是不一样的,会有各式各样的平台。

  (2)做什么饭简单又好吃

  1、酱油拌饭

  你是否还记得儿时的酱油拌饭,那时候沒有生鸡蛋,沒有大葱,沒有白芝麻,沒有海菜...如今全都发生变化,不会改变的仅有那一碗饭的溫暖和一个家的温暖。

  2、鸡蛋炒饭

  一个鸡蛋就能拿下,说起做什么饭简易又美味,鸡蛋炒饭毫无疑问在列。鸡蛋炒饭最开始的记述常见于1972年湖南长沙市马王堆汉墓出土文物的竹简上相关“卵火高”的材料。经权威专家资格证书,“卵熇”是一种用黏白米饭加生鸡蛋做成的食品。有些人推论,这可能便是鸡蛋炒饭的原名。

  3、盖饭

  盖饭是大西北甘肃省地域称呼,东北地区叫烩饭,广东省叫碟头饭,也有的地区仅仅叫咖喱土豆饭,咖喱鸡饭,宫保鸡丁饭,番茄蛋饭,番茄牛肉饭,依此类推这样子,实际上全是菜和饭放到一个菜盘里吃,菜浇在饭上,从而称之为盖饭。

  (3)芋泥可以做什么

  1、芋泥可以做:芋泥酥和蛋黄酥。

  2、准备食材:油皮:中筋面粉105克、黄油37.5克、水37.5克。

  3、酥皮:低筋面粉66.5、紫薯粉16克、黄油46克、芋泥馅适量。

  4、油皮的材料全部混合在一起揉成团,不用揉出手套膜,但是要揉到面团光滑,裹上保鲜膜待用。

  5、油酥的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团,同样裹上保鲜膜待用。

  6、将揉好的面团都裹上保鲜膜待用。这里还做了一一份没有紫薯粉的油酥。

  7、将油皮分成16等分,揉成小圆球待用;紫皮油酥和面粉油酥分别分成8等份,同样揉成小圆球待用。接着用油皮擀成圆形包入油酥,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待用。

  8、松弛好后用擀面杖擀成椭圆形。

  9、由上往下卷起。

  10、盖上保鲜膜继续松弛10分钟。

  11、接着再次擀长。(具体效果如上图)擀面的过程要注意,别把外面的油皮给弄破了,这样成型的效果就不好看了。也起不到千层酥的口感了。

  12、由上往下卷起。

  13、盖上保鲜膜,继续松弛20分钟。

  14、趁着松弛面皮的功夫来分馅料,芋泥馅适量分成8等分揉圆待用;豆沙馅适量揉成圆形里面可以包裹咸蛋黄,做咸蛋黄酥用。

  15、反复几次赶好的面皮层次更多,拿一个擀好的面团,用刀对半切开。

  16、把一半的面皮压扁,用擀面杖擀开四周,尽量不要擀中间,如果中间厚用手压一下,把馅料包裹住封口即可。剩下的面皮也是同样的方法包裹着。

  17、整形好的豆沙馅和芋泥馅饼整齐的摆放在烤盘上。

  18、放入预热好上火180度下火185度的烤箱,烤35分钟,即可。(这里是两倍的量,一半做蛋黄酥。这里的烤箱下火温度偏低,所以烤箱的具体温度根据根据每个烤箱的情况来调整)。

  19、烤好的芋头酥稍微放至温热即可出锅装盘,这样一道家常版的:芋头酥就做好啦。纹路清晰漂亮,一口咬下去表皮酥脆,里面的芋泥馅料粉糯香甜,非常好吃。

  (4)新鲜梨花可以做什么

  1、清热解毒。梨花不仅观赏性很高,它还有很高的食疗价值,将其入药可起到很好的清热解毒的功效,可将新鲜采摘的梨花放在清水中清洗干净后,放在开水中煮沸几分钟后饮用,也是炎热季的必备解暑饮品,一直都深受很多人的喜爱。

  2、祛湿止咳。梨花它还有很好的祛湿止咳的作用,它的里面含有多种配糖体成分,能对人体的高热肺结核等症状有很好的辅助食疗作用,可将梨花泡茶饮用,也可以用于烹饪食用,也是一些中老年人的最佳保健食品,同时还对咽喉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3、预防癌症。很多的研究人员表示,梨花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抗氧化性物质。这种物质能抑制人体相雕的活性,从而起到很好的预防癌症的作用,经常食用的话,还对人体的肠胃有良好的通气润肠之功效。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