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怎样做储存放的久

原创
(1)排骨怎样做储存放的久1、冷冻保存。2、用开水焯一下,然后冷藏。3、把排骨加工成半成品,不用放冰箱就能保存。4、做法:将排骨剁成快,加汤和各种调料煮好后,连汤带排骨一起放一容器内,冷却后利用最上面的油层来隔绝空气,在冬季能放很长时间。(...

  (1)排骨怎样做储存放的久

  1、冷冻保存。

  2、用开水焯一下,然后冷藏。

  3、把排骨加工成半成品,不用放冰箱就能保存。

  4、做法:将排骨剁成快,加汤和各种调料煮好后,连汤带排骨一起放一容器内,冷却后利用最上面的油层来隔绝空气,在冬季能放很长时间。

  (2)怎样做枣泥馒头窍门

  1、原料:红枣200g、面粉600g、红糖适量、母粉10g、适量水。

  2、取出一个干净的盆子,把面粉放进盆子里,然后加入适量的酵母粉,用温开水和面,加水的时候边搅拌边和面。

  3、将面团活至表面光滑后用保鲜膜盖住盆子口,然后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正常室温环境下大约发酵三个小时左右,面团就发酵好了。

  4、在面团发酵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制作枣泥,红枣取出放入容器内,加水清洗干净,之后切开去核,然后用搅拌机打碎。

  5、在搅拌的过程中可以加入适量的水,打碎之后的枣泥加入适量的糖,放入容器内用筷子搅拌均匀备用。

  6、面团发酵好后取出,先用手揉面,之后将面条分成均匀的小剂,再把每个小剂子都用手按扁,把制作好的枣泥取出,每个按扁的面剂子上放入适量的枣泥。

  7、就像包汤圆那样把各个剂子都团起来,这样枣泥馒头的雏形就好了,将制作好的红枣馒头放入蒸锅。

  8、先开小火把水烧温,之后关火,等待20分钟左右再次开火蒸,大火蒸15分钟转为小火,两分钟之后关火。再等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将蒸好的枣泥馒头出锅了。

  (3)怎样做千层培根卷肉饼呢

  做千层培根卷肉饼的简单步骤如下:

  1、容器中放入培根摆好,放千层面皮,牛肉酱、贝克汉姆酱,干酪。

  2、再重复上面的操作,放一层,包起来。

  3、放入烤箱,180度,烤45分钟即可,好吃的千层培根卷肉饼就做好了。

  (4)怎样做洋芋扣肉

  1、五花肉整块煮熟,取出后用调味料腌10分钟,使外皮均匀蘸上酱油后,放入热油中炸至上色捞出,立刻泡冷水。

  2、芋头去皮、切厚片,用油炸过捞出,五花肉切与芋头等宽的厚片后,用热油略炸,再以一片肉一片芋头的排列方式放入蒸碗内,并淋上调匀的调味料和1/2杯清水及八角、大蒜。

  3、入锅以大火蒸40分钟,取出时先将汤汁倒入锅内,再将八角、大蒜拣除,扣入盘内,汤汁以水淀粉勾芡后,淋回肉面上即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