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怎么弄自定义水印

原创
一.vivo怎么弄自定义水印1、在相机里边自定义水印,先打开手机上自带的相机,然后点击右下角翻转摄像头到前置(只有前置摄像头拍照才可以设置照片水印)。2、接着点击相机界面右上角的设置(齿轮)。3、在设置下面可以看到有一个照片水印,现在是灰色...

  一.vivo怎么弄自定义水印

  1、在相机里边自定义水印,先打开手机上自带的相机,然后点击右下角翻转摄像头到前置(只有前置摄像头拍照才可以设置照片水印)。

  2、接着点击相机界面右上角的设置(齿轮)。

  3、在设置下面可以看到有一个照片水印,现在是灰色状态,咱们点击一下照片水印这四个字即可!

  二.vivo手机安装不了

  1、vivo智能手机下载的软件不能安装,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设置允许安装未知来源软件。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安全--将“未知来源”开启。具体操作步骤:待机桌面点击设置;更多设置;安全;将“未知来源”开关开启,即可解决。

  2、系统版本限制。部分软件对手机的安卓版本有一定的要求,若无法满足则无法安装。可进入设置--系统升级,将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再尝试安装。具体操作步骤:待机桌面点击设置;系统升级;将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

  3、如遇软件与手机不兼容。部分软件因分辨率、版本等因素与手机系统不兼容,建议更换其他版本或其他同类型的软件安装使用。

  三.vivo手机已经升级了还让我下载安装包升级怎么回事

  1、可能是更新后官方又发布了新的系统包。

  2、可能是上次系统更新安装失败,自动降级回原版本。

  3、可能是系统办过过老,部分厂商系统OTA只能一版一版升级,跨越两个版本以上的更新可能需要一次一次的更新。

  四.vivo手机手电筒快捷键

  1、打开vivoz3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该图标进入设置页面。接下来在设置页面中,下拉界面找到【快捷启动】选项点击进入。打开快捷启动的开关,选择长按【音量-】要执行的功能,我们选择【开启/关闭手电筒】即可。

  2、黑屏状态下,长按【音量-】可以打开手电筒或者关闭手电筒。按照上文讲解的vivoz3手机设置手电筒快捷键的具体操作步骤,你们就可以设置的手电筒快捷键啦!

  五.vivo手机屏幕一闪一闪变成黑白了怎么办

  1、首先当我们的手机闪屏时,可以重启手机或者关机以后再重新启动。

  2、然后进入到手机的设置页面,在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系统升级”。

  3、点击“系统升级”,进入到手机系统升级的页面,在页面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下载并安装”。

  4、点击“下载并安装”,这时手机就会自动进行下载最新的手机系统版本。

  5、最新的系统版本下载完毕后,手机就会自动重启,并进行手机最新系统的安装。

  6、手机系统更新完毕后,进入到手机的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上可以看到“更多设置”。

  7、点击进入到更多设置的页面,在页面中我们可以找到“备份与重置”。

  8、点击进入到备份与重置页面,在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还原所有设置”。

  9、点击“还原所有设置”,将手机的所有设置进行还原,还原后重启手机,应该可以解决手机闪屏的问题。

  10、如果上述操作后,还是出现闪屏的话,那么我们只能到官方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处理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