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麻将规则

原创
(1)四川麻将规则1、只有条(索)、筒(饼)、万三种牌共108张,没有花、风牌和箭牌。2、不可以吃。(动作面板上过表示放弃)3、必须缺门可胡,即胡牌的时候不能有三种花色的牌。4、最后四张自动胡,即当牌墙只剩下最后4张的时候,如果玩家的手牌已...

  (1)四川麻将规则

  1、只有条(索)、筒(饼)、万三种牌共108张,没有花、风牌和箭牌。

  2、不可以吃。(动作面板上过表示放弃)

  3、必须缺门可胡,即胡牌的时候不能有三种花色的牌。

  4、最后四张自动胡,即当牌墙只剩下最后4张的时候,如果玩家的手牌已经下叫,而叫牌正好是这4张中的任意一张,那么当这张牌出现时,叫的玩家只能胡牌,而不能跳过胡牌去进入后面的查叫过程,玩家没有选择的权利。

  5、一炮多响。即某个玩家打出一张牌,有不止一个的玩家要之成胡,则均可胡牌。

  (2)四川麻将口诀顺口溜

  1、四川麻将口诀顺口溜 :做大犯险,恋牌做大害死人;打牌主意须正。常见毛病:做大做小,舍牌不了,大牌不见,小牌未和。

  2、四川麻将又称成都麻将,或血战麻将,流行于四川、重庆、贵州一带,是一个娱乐方式。其核心是打缺门,刮风下雨,计番,血战到底,流局查叫、查花猪。

  3、一局牌中,一家胡牌并不结束牌局,而是未胡的玩家继续打,直到3家胡牌或剩余的玩家流局。牌局结束一并结算。这样先胡的玩家并不一定获利最多,点炮的玩家也能翻身,提高了趣味性,促进了牌局的稳定发展。

  (3)新年前送给老师的一句话

  1、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时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祝您老师的关怀,感谢您的帮助,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学生美好的祝愿,祝您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2、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鲜花、掌声、祝词表白了学生的心愿:老师您辛苦了!学生祝您:天天“新年”,永远快乐!

  3、老师,您还记得我吗?那个顽皮而不懂事的孩子您的教诲,是明朗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里,让我青春之花开放新的一年又来了,在这里给老师送上最真的祝福:老师,新年快乐!

  4、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烦恼少一点,直到消失,幸福多一点,直到永远!

  5、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多想再一次紧握您的双手,衷心道声谢谢,用我所有的真诚。新年之际,送上我最真的祝福,老师新年快乐!

  6、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这些种子,使我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您是未来的建筑师,一砖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点燃的蜡烛,照亮着我们,却唯独没有照亮自己。今天,我们用真诚的祝福感谢您!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桃李满天下!

  7、多年前,讲台上的粉笔是您挥洒的激情;作业本上的红字是您书写的箴育。可如今,粉笔染上了您的双鬓,红色也成了您双眼中的血丝。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新年快乐!

  8、对您的感激千言晚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千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9、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给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感谢您,老师,新年快乐!

  10、老师,永远带着笑容,总是那样快乐幽默,喜欢谈论人生,这些我都记忆犹新,新年之际,我要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祝老师新年快乐!

  (4)送给老师的贺卡

  1、千言万语,道不尽那年哪月那日;万水千山,隔不断缕缕师恩。

  2、无尽的恩情,永远铭记心中。每个成长的日子里,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师。

  3、天黑了,我得到了您的眼睛。天亮了,我离不开您的眼睛。

  4、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倾一腔热血镀人类灵魂。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

  5、虽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您却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师!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6、祝您的花园里鲜花灿烂,果园里硕果累累,愿您堆满灿烂的笑容,丰收累累的满足。爱您的每个人都想看到您笑!

  7、当星星隐匿在遥远的天际,依稀的灯光依然闪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执着,才有我们璀璨的明天!谢谢您,老师!

  (5)怎样瘦肚子上的赘肉动作

  1、仰卧起坐:对于想要减肚子上赘肉的人来说,可以通过仰卧起坐的方式来达成所愿,但是,做仰卧起坐之时动作一定要标准,否则是很难达到减脂的目的的。而标准的仰卧起坐姿势如下:上身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抱头;然后双腿弯曲,随后让伙伴坐到自己的双脚上,用腹部的力量起身,以双肘触碰到双膝为最终目标。反复做如上的动作一分钟,然后休息一分钟,每天坚持做十分钟,一个月左右就能够看到效果。

  2、转呼啦圈:转呼啦圈是可以消耗肚子上的脂肪的,从而就能够达到收腹的作用。但是,在呼啦圈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不可以选择太重的呼啦圈,因为这样的呼啦圈容易引发人们体内器官的不适,从而就会给自己带来伤害。当然,太轻的呼啦圈效果也是较差的,一般选择2-3斤的呼啦圈即可。每天转呼啦圈的时间不宜超过一小时,否则腹部的肌肉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转呼啦圈主要锻炼的是腰两侧的脂肪,当然腹部的脂肪也会得到一定的拉伸。

  3、卧式体前屈:所谓卧式体前屈就是指平躺着做体前屈的动作,基本要领如下:首先平躺在瑜伽垫上,然后双臂抬起与身体垂直,随后用力抬上半身和双腿,直到双手碰到双脚为止。这组动作可以有效的锻炼腹部的脂肪,所以长期的坚持就能够发现自己的肚子在逐步变小。

  4、平板支撑:平板支撑是可以达到减肚子上赘肉的目的的,但是,平板支撑需要减肥者有足够的臂力,所以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达到减肚子的效果的。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