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骨怎样做汤好吃

原创
Ⅰ:扇子骨怎样做汤好吃1、材料:扇子骨、莲藕各500克、姜1块、盐、米酒。2、莲藕先用刀平拍,让藕肉松散,再切滚刀,然后用盐腌一下,待用;3、把洗净斩段的排骨直接入锅加冷水烧开,用勺撇去血泡,加拍过的生姜一块,再开锅时加藕一起炖,直到熟。4...

  Ⅰ:扇子骨怎样做汤好吃

  1、材料:扇子骨、莲藕 各500克、姜1块、盐、米酒。

  2、莲藕先用刀平拍,让藕肉松散,再切滚刀,然后用盐腌一下,待用;

  3、把洗净斩段的排骨 直接入锅加冷水烧开,用勺撇去血泡,加拍过的生姜一块,再开锅时加藕一起炖,直到熟。

  4、根据自己口味,调一下咸淡,炖出来的藕汤,有莲藕的甜香味。

  Ⅱ:怎样做寿司

  1、在做寿司之前,先做好寿司醋,在碗中放入2勺白糖、3勺白醋,1勺盐,再用调羹搅拌均匀。

  2、盛一碗米饭,将做好的寿司醋倒入温热的米饭里面,再搅拌均匀,这时候的米饭就不会那么粘了。

  3、准备好其他食材,将火腿,黄瓜都切成细条,胡萝卜切成丝,放在小碗中备用,(喜欢的也可以准备点榨菜。)

  4、在卷帘上铺一片海苔,然后再均匀的将米饭铺在上面,用勺子慢慢压平,注意卷帘变1厘米处不要铺米饭,以防卷不起来。

  5、让后再讲准备好的食材一次铺在米饭上,再撒上沙拉酱。

  6、将竹帘卷起,用力挤紧。合力挤紧后,打开卷帘。

  7、用刀小心切开已经卷起的米饭。

  8、最后将寿司在饭盒里摆好,铺上生菜,就完成了。

  Ⅲ:怎样做公众号

  1、打开搜索“微信公众平台网”,第一次使用公众平台在右上角点击“立即注册”。

  2、选择要经营的公众号类型,若是个人建议选择“订阅号”。

  3、输入邮箱,在邮箱查看验证码并输入。

  4、接着设置密码,在“我同意并遵守微信公众号平台服务协议”上打勾。

  5、接着是选择类型,上面有具体写出各种类型的区别,如果是个人的还是建议选择订阅号,记住一旦选择了便不可更改。

  6、接下来是选择主体类型,按照里面所要求的填写,其中需要用绑定银行卡的管理员微信号扫二维码,用手机登录微信扫描。

  Ⅳ:怎样做萝卜素饺子馅

  1、食材:白萝卜500g;面粉500g;绿豆粉丝适量;虾皮适量;花生油适量;姜适量;大葱适量;五香粉适量;精盐适量;鸡蛋3个。

  2、温水和面,面粉里加一个鸡蛋这样面皮儿更劲道。

  3、面要和的不软不硬,像耳垂一样。面团和好饧半小时,这时间正好准备馅。

  4、白萝卜洗净去皮,擦成丝剁碎,挤干水分。

  5、粉丝泡软剁碎,虾皮洗净控干水分,炒两个鸡蛋,把萝卜、粉丝、虾皮、鸡蛋碎放入盆内加入植物油、盐、香油、五香粉、葱、姜沫调均。

  6、揉面切挤子,擀皮儿。包馅。开锅煮饺子,素馅饺子开两开就可以了。

  7、煮熟的饺子可以蘸着香醋吃。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