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新桑塔纳后刹车灯一个不亮

原创
1)13年新桑塔纳后刹车灯一个不亮1、刹车灯泡故障,更换刹车灯泡,线路故障,检查线路问题,没踩制动踏板,刹车灯开关故障,更换刹车灯开关,线路保险故障。2、刹车灯是高亮度的,会比示宽灯更具有警示作用,甚至有些LED刹车灯还很晃眼。而普通的示宽...

  1)13年新桑塔纳后刹车灯一个不亮

  1、刹车灯泡故障,更换刹车灯泡,线路故障,检查线路问题,没踩制动踏板,刹车灯开关故障,更换刹车灯开关,线路保险故障。

  2、刹车灯是高亮度的,会比示宽灯更具有警示作用,甚至有些LED刹车灯还很晃眼。而普通的示宽灯则看起来很柔和,不会刺眼。 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尾部,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的目的。

  2)大众汽车桑塔纳:如何设置空调?

  1、进入桑塔纳驾驶室可以看到空调控制区

  2、左边的旋钮是温度高低调节旋钮,顺时针温度升高

  3、在中间的旋钮是空调出风量大小调节旋钮,数字表示风量档位

  4、右边的旋钮可以调节风挡玻璃除雾

  5、另外还可以调节空调的出风口方向

  6、拨动开关可以设置汽车的内循环模式和外循环模式

  7、A/C按钮是空调的制冷开关

  8、后挡风玻璃加热为右上角按钮"

  3)桑塔纳雨刮器如何操作

  1、桑塔纳雨刮操作向上推会自动回弹,雨刮工作一次,向下则分为三个挡位(慢速/中速/快速),将雨刮杆往驾驶员方向扳,前档雨刮先喷水、刮一次。反之,后雨刮喷水、刮一次。属于比较主流的设计。

  2、大众桑塔纳车型雨刮器的自动间歇工作挡位是可以调节摆动频率的,让雨刮摆动频率根据车速高低而快慢不同——将雨刮拨杆置于“自动间歇摆动”挡位时,雨刮便会依照调节的频率,根据车速快慢来变化摆动频率。桑塔纳摆动频率的调节机构是拨动式。

  4)新桑塔纳发动机有什么技术

  1、桑塔纳采用达到欧五排放标准的大众最新的EA211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也是国内首款达到欧五排放标准的发动机。EA211发动机是大众蓝驱技术的一部分,采用了MPI发动机技术和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外壳技术,重量比目前的EA111发动机还要轻14千克。

  2、这系列发动机将有两个排量,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百公里油耗5.9L;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百公里油耗6.0L。较现款的EA111动力有了一定的提升,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会有较明显的改善。技术成熟先进。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