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表情包

原创
1)如何制作表情包1、可以用PS中的图像调整来制作表情包。2、打开预先准备好的表情素材,选择置入,将人物的图片放进去,调整人物的大小后确定。3、格化图层,选择图像中的调整,点击去色,再点击调整中的亮度和对比度。4、用橡皮擦擦除多余的部分后再...

  1)如何制作表情包

  1、可以用PS中的图像调整来制作表情包。

  2、打开预先准备好的表情素材,选择置入,将人物的图片放进去,调整人物的大小后确定。

  3、格化图层,选择图像中的调整,点击去色,再点击调整中的亮度和对比度。

  4、用橡皮擦擦除多余的部分后再设置一次亮度和对比度,最后配上文字即可制作成功。

  2)如何制作辣条

  1、原料:腐竹几条、盐、糖、八角、生抽、辣椒粉、胡椒、香叶、桂皮各适量。

  2、首先要把腐竹用清水泡发,大概1~2小时左右。

  3、泡发完全,但是用手摸的话是有一点点硬实的,而不是软软烂烂的,更不是颜色发黄完全没泡开的。

  4、泡好之后就捞出来沥干水分,水分一定要沥干的,因为要下油锅炸的,防止有水分会溅出来热油。

  5、然后切成一段一段的,差不多的长度就行,把准备的生姜切片,辣椒也切好,待用。

  6、接着就下油热锅,把沥干水分的腐竹放入锅内煎炸,小火煎炸到腐竹表面的颜色开始变得金黄再捞出,不用炸到很焦黄,不然太酥脆就会断裂掉。

  7、盛放在一边,稍微控一下油就可以。

  8、再开大火,锅内放入少许的油,把提前准备的八角香料姜片什么的都放进去炒匀红辣椒粉也倒进去一起炒出香味,用那种干红辣椒也是可以的 然后加入适量的生抽、盐还有一点糖来调味,一起炒匀。

  9、最后加入少量的清水煮沸,再把腐竹也倒进去一起炒入味 放上一些切好了的红辣椒,大火收汁,到锅里没什么水分了就可以盛出来啦。

  10、然后就可以出锅啦,刚出锅的时候因为还是热的,所以可能会有点点软,但是放凉了之后,就很有嚼劲啦,辣嘶嘶的可好吃啦。

  3)如何制作猪肉白菜炖粉条

  1、准备材料:猪五花肉400克、粉条200克、大白菜100克。

  2、调料:大葱、姜、蒜、八角、花椒、小茴香、酱油、白糖、盐、绍酒、醋。

  3、五花肉洗净用刀子刮净肉皮,切大块。大白菜洗净切块。

  4、粉条提前用温水泡软。

  5、五花肉凉水下锅,烧开,焯水祛除血末,捞出待用。

  6、锅中做开水加入葱姜蒜、八角、茴香、花椒、烧开。

  7、烧开后放入五花肉,大火烧开,烹入绍酒。

  8、烧开后盖盖,改中火烧40分钟,待汤汁变白。

  9、加入酱油盐、白糖调味。

  10、捞去葱姜蒜,待五花肉入味大约10分钟,捞出一些肉。

  11、1放入粉条子炖5分钟。后加入切好的白菜再炖3分钟。

  12、放入捞出的肉搅拌将猪肉,粉条、白菜在锅中拌匀即可装碗出锅。

  13、注意:粉条一定要选那种不容易断的,要有韧性的粉条,这样粉条出锅也比较有味道,而且不易成节节。

  4)如何制作好吃的红烧鹌鹑蛋猪蹄

  1、材料:猪蹄1只、鹌鹑蛋250g、冰糖少许、干辣椒一只、葱姜蒜、料酒、生抽老抽、油。

  2、葱切段,姜蒜切片,干辣椒切小段。鹌鹑蛋洗净,入锅煮熟去壳备用 3.猪蹄氽水备用。

  3、锅里入油,把鹌鹑蛋炸至金黄出锅备用。

  4、葱姜蒜和干辣椒下油锅炒香,下猪蹄翻炒,依次加入料酒,生抽,老抽,冰糖。加水没过猪蹄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焖煮45风钟。

  5、把鹌鹑蛋倒入翻炒一下,再煮10分钟使蛋能充分吸收汤汁的鲜美。

  6、大火收汁,加入盐和味精最终调整味道,出盘洒上少许葱花点缀。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