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最简单炸糖油条方法

原创
一、家中最简单炸糖油条方法1、准备中筋面粉500克。2、分别加入发酵粉3克、泡打粉2克、盐3克。3、加入270克清水合成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另取一小碗按以上配比加入白糖合成糖球一起发酵。面团发酵完成,取2克碱面用清水稀释开揣进面...

  一、家中最简单炸糖油条方法

  1、准备中筋面粉500克。

  2、分别加入发酵粉3克、泡打粉2克、盐3克。

  3、加入270克清水合成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另取一小碗按以上配比加入白糖合成糖球一起发酵。面团发酵完成,取2克碱面用清水稀释开揣进面团,直到面团不粘手为止。

  4、取一块发好的面团按扁,再取一小块糖球拍扁贴在下面的面饼上。

  5、用擦过油的擀面杖擀成博饼,并从中间划三道。

  6、油温七成,下入饼坯,炸至两面金黄捞出控油即可。

  二、让心平静最简单方法

  1、立即行动。很多时候,感觉不安、焦躁,是因为心里装了太多的想法、计划。但是如果你能立即行动,这种焦躁不安感就会迅速缓解,甚至消失。想给某人发个信息、打个电话,想读一本书,看一部电影,想换个工作,想回家看看父母……其实这些都是很简单的事情,而人们总是喜欢说:“等我有时间的时候……”或者给自己一个未来的日期:“我明天要怎样”“我下周要怎样”“我下个月要怎样”“我明年要怎样”。其实你现在就有时间,只是你宁可在心中让这些想法发酵膨胀,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也不愿去行动。心动不如行动,我们每个人都一样,当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时,应该马上行动起来,有了想法就要勇敢去尝试。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赶快行动吧!

  2、与书为友。内心不宁静,很多时候是因为你心中没有定见,不知道该干什么,或者不知道该怎么办。要保持内心的宁静,你不能只与电脑为友,与手机为友,与微信、微博、QQ为友,更要“与柏拉图为友,与亚里士多德为友,与真理为友”,或者说与书为友,正如雨果所说:“书籍是一种冷静可靠的朋友”。学会和书本交朋友,因为他永远不会把你的心事告诉别人,他会帮你条分缕析,给你指点迷津,消解你的困惑,丰富你的知识,慰藉你的心灵……所以,学会以书为友,他会让你变成仁者智者勇者,让你不忧不惑不惧,也能将那些让你心神不宁的东西驱散于无形。

  3、时常静思。“闲谈莫论人非,静坐常思己过”。要保持自己内心的宁静,此处的“过”可以做另外一种解释,即静思自己的“过往”,而不是紧盯自己的“过错”,要从自己的“过往”中找寻成就感,常常静下心来想想自己干了什么,看了什么,读了什么,日子是怎么过的,这样就不会常常发出“好像一天什么都没干”之类的感慨。因为虽然很多事情很琐碎,但是静思会让你明白自己并没有浑浑噩噩、混世度日。刷牙时、洗澡时、散步时,你都可以“静思”,静静地想一想自己今天做了什么,还要做哪些事,一些事情做到什么阶段了,完成这些事情还需要做什么后续工作,哪些事情是非常紧急的,必须抢做快做,哪些事情可以稍微缓一缓,一些难点怎么解决和处理……这些都可以通过静思理出个头绪,分出个轻重缓急。当你心中对自己已做、正做、将做的事情,对过去现在未来有一个清晰准确的判断和认识时,你的内心就宁静了。

  4、懂得分享。有时内心不宁静,是感觉有太多东西没有释放、没有表达、没有显露,所以要懂得与人分享,分享你的经验、智慧、体会,充分展示你的才华。当人向你求助、求教的时候,不要吝惜,无论是物质财富还是精神财富,只有使用,才能实现它的价值。不要把你的书房紧锁,还要加上一个“书不外借”的横幅,不要把你的心门紧闭,将真诚求教的人拒之千里,不要把你的钱袋紧扣,让急需它的朋友失望而去。学会分享、懂得分享,你会获得内心的平静与喜悦,因为“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三、怎么爬树最简单

  1、爬树的发力要点在脚力

  2、然后双手要抓紧,双腿夹紧主干,然后双手用力把身体拉上去

  3、有枝干的就好爬些,可以借枝干爬上去,但要看好枝干,不要选细的脆的枯的爬。4、直直一根的就看你力气够不够使了。

  5、最好有绳索,然后不要爬太高,不然很危险。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