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魂护石符文选择

原创
①dnf剑魂护石符文选择1、剑魂的CP符文系统,同样很受玩家期待,原本不点的流星落技能,则变得强势起来,不过,流星审判护石,依然中看不中用。无形剑舞对应剑魂45级大招幻影剑舞,多段攻击次数增加,感觉又墨迹了许多!破空一刀对应大拔刀技能,准备...

  ①dnf剑魂护石符文选择

  1、剑魂的CP符文系统,同样很受玩家期待,原本不点的流星落技能,则变得强势起来,不过,流星审判护石,依然中看不中用。无形剑舞对应剑魂45级大招幻影剑舞,多段攻击次数增加,感觉又墨迹了许多!破空一刀对应大拔刀技能,准备动作时间减少40%,施放更加舒服。

  2、拔刀奥义对应小拔刀,准备动作也减少时间,且攻击时会触发神影手。猛龙这个技能,护石很霸气,叫做“猛龙过江”,会追加巴恩的飓风!

  ②dnf剑魂加点

  1、DNF剑魂刷图加推荐:流刺,流跃,流升,里鬼加满,大拔刀,心剑,瞬斩,剑舞,二觉主动加满,TP技能推荐:先点满【TP-拔刀】10点,【TP-剑舞】10点,和【TP-第五优先级里你点满的技能】,最后点【TP-基础精通】,其他的武器精通点满,流星被动点满,破极兵刃,觉醒被动都点满即可。”

  ③dnf剑魂时装上衣选什么技能

  1、大技能爆发流:如果玩家追求大技能伤害打爆发,玩家选择【极·神剑术】(二觉被动),每提高一级增加2%的大技能伤害。

  2、全技能安逸流:如果玩家追求全技能伤害就可以选择【极·鬼剑术(斩铁式)】(一觉被动),每级增加1.5%技能攻击力。

  3、修炼场装B流:如果玩家想要打出更高的一觉伤害,那么玩家就可以选择【极·鬼剑术(暴风式)】(一觉主动),可以极大提高一觉伤害,但是整体收益较低,不推荐。

  4、换装:【破极兵刃】核心buff技能换装,每个职业必备,不多赘述。

  ④dnf剑魂装备搭配选择

  1、左曹首选当然是90级史诗波利斯的黄金杯了。黄金杯18的属性强化,可观的4维属性,并且释放技能时百分之20的几率增加自身百分之18的力量和智力。

  2、右曹最好的当然还是罗塞塔石碑,同样的18属强和四维属性。而触发的效果变成了百分之18的技能攻击力。

  3、耳环目前90级史诗还是只有三件,对于剑魂来说,其中英雄王的象征肯定是最好的一个。

  4、首饰方面最强的肯定是手镯启明星的指引,项链氤氲之息,戒指清泉流响,组成的套装:恍惚之境套装。

  ⑤dnf剑魂技能流星怎么用

  1、将dnf剑魂技能流星放在技能栏,直接按快捷键进入流心系技能的准备动作,再次按下技能快捷键解除。

  2、dnf流心系列技能有:流心狂,流心刺,流心跃,流心升。流心狂:在流心动作下按下空格,增加攻击力。流心刺:在流心动作下按下X,向前穿刺。流心跃:在流心动作下按下C,向前跳跃并劈砍。流心升:在流心状态下按下Z,将敌人挑升空,角色也升空。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