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电脑怎么用

原创
(1)苹果平板电脑怎么用1、在电脑上安装iTunes9。2、打开包装,取出iPad,长按顶部按钮打开iPad电源,屏幕会显示一根数据线的标志。3、将包装下面的数据线连接电脑和iPad,打开iTunes,此时iPad自动激活。4、进入iTun...

  (1)苹果平板电脑怎么用

  1、在电脑上安装iTunes 9。

  2、打开包装,取出iPad,长按顶部按钮打开iPad电源,屏幕会显示一根数据线的标志。

  3、将包装下面的数据线连接电脑和iPad,打开iTunes,此时iPad自动激活。

  4、进入iTunes 点击左侧Store里的iTunes Store。

  5、点击右上角的登录,然后创建新帐户。

  6、填写本页所需要的信息,信用卡信息确认时会被测试扣1美元,只是测试实际不扣。

  7、然后去注册邮箱收确认邮件,点击连接即可激活自己的iTunes帐号。

  8、接下来,在iTunes点击左侧的iTunes Store,然后点击iTunes Store右上角的登录,即可开始购买自己的iPad程序。

  (2)怎么用可乐煮鸡

  1、将鸡腿洗净剁大块,放进碗中加绍酒、盐、胡椒粉、腌渍入底味。

  2、葱切段、姜切片、蒜头切开,小米椒洗净。

  3、锅做热,放油烧热至4、5成。

  4、放入腌渍入味的鸡块略煎。

  5、不断翻动让鸡块煎至金黄色。

  6、放入葱、姜、蒜、八角、花椒炒出香味,放入一罐可乐。

  7、烧开后撇去浮油和沫子,大火烧开改为中火继续烧制。

  8、待汤汁略微少了可以加一点盐调味如果颜色浅可以稍加一点酱油。

  9、放入几个小米椒提色提味,最后撒上香葱末即可出锅了。

  (3)哈弗h6怎么用手机启动

  1、手机下载哈佛智家,打开爱车点引擎再点开启就可以了。首先要看你下载的哈弗智家有没有和车匹配,如果没有匹配就去找4S还有就是必须要用你之前留在4S店的手机号码登陆。

  2、哈弗h6蓝牙连接方法如下;乘车者只需要拥有一部带有蓝牙功能的手机,便可与车载蓝牙连接,从而通过车载蓝牙来接打电话。蓝牙连接后,通过蓝牙连接的移动电话上播放的音频文件,可以通过汽车扬声器播放(Bluetooth 音频播放)。

  3、打开。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车载蓝牙一般在倒车影像里,在主屏幕点击蓝牙图标即可),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4、搜索。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

  5、配对。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在这里输入配对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或“配对”或“确定”,不同手机显示不同),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

  6、连接。如果配对码输入正确,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此时你用车载蓝牙打个电话试试,如果成功即可听到通话音。

  7、自动连接。在车载蓝牙设置界面选择“自动连接”功能,此后如果手机与车载蓝牙都处于打开状态,且范围都在10米以内,就会实现自动连接。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