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瞌睡怎么解决

原创
一)下午瞌睡怎么解决1、多走走多休息,累时不妨在阳光下坐10分钟,这样可以帮助你重新设置生物钟,与此同时呼吸新鲜空气,还能帮你降低褪黑激素分泌(睡眠激素)的水平。2、多吃含蛋白质食物,适当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鱼、肉、蛋,豆类等食...

  一)下午瞌睡怎么解决

  1、多走走多休息,累时不妨在阳光下坐10分钟,这样可以帮助你重新设置生物钟,与此同时呼吸新鲜空气,还能帮你降低褪黑激素分泌(睡眠激素)的水平。

  2、多吃含蛋白质食物,适当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鱼、肉、蛋,豆类等食物。像碳水化合物食品应少吃,如:米饭,面食等。因为这些碳水化合物会刺激血液中的复合胺的释放,导致犯困。

  3、按摩微运动提升注意力,指头轻拍按摩。头昏眼花时,你可以尝试用手指头尖端轻轻拍(敲)打头部,是不错的提神法。先敲头顶部位,再将后脑勺分为左右两区,仔细地轻轻拍打。这没有特定的技法,但力道要轻柔,否则会愈敲愈晕。

  4、使用薄荷油,在手上滴几滴薄荷油,搓搓手,然后擦到脸上。薄荷含有能提高精力的芳香气味,保证你睡意全无。

  二)踏板车起步发抖怎么解决

  1、摩擦片与离合器外罩工作面的结合面积偏小;解决办法:用粉笔涂抹离合器蹄块摩擦片表面,装上离合器启动发动机,并加速-杀车、使后轮停止,反复几次,然后拆下离合器检查蹄块摩擦片的工作接触面,用砂轮片打磨离合器蹄块摩擦片表面,使摩擦片与离合器外罩工作面的结合面积达全部面积的80%以上。

  2、离合器摩擦片磨损过多;解决办法:用锉刀修磨离合器摩擦片两端的倒角,使因为磨损而减小的倒角增大。

  3、离合器蹄块在销钉上的活动卡滞;解决办法:清洁、润滑离合器蹄块安装销钉(即传动板销钉)与离合器蹄块上的销钉孔,消除离合器蹄块在销钉上的活动卡滞现象。

  4、离合器蹄块小弹簧损坏;解决办法:更换离合器蹄块的三个小拉簧,保证三个小拉簧拉力相等,从而消除离合器摩擦片与离合器外罩结合的不同步现象。

  5、“U”形槽结合过紧;解决办法:检查离合器主动盘上三个橡胶质缓垫和离合器蹄块上与缓冲垫结合的“U”形槽是否结合过紧,过紧换缓冲垫或打磨加工缓冲外径使其正常结合为止。

  三)怎么解决火锅越吃越苦

  1、火锅有苦味的时候,试着去放一点醋进去,也是能很好的帮助味道变得更好,能很好的解决苦味的问题。

  2、当然也可以选择放一点白糖进去,也是提鲜的最好方式。一般建议在快要熬好时往里加入冰糖、白酒,既可以提鲜,还可以抑制底料中的苦味。另外做火锅时,对于草果、香果等香料,还要先除去籽,否则味道会发苦。

  四)豆浆机振动大怎么解决

  1、可以将豆浆机放置在远一些的房间里,这样可以减轻豆浆机的噪声。

  2、用一些海绵放在四周,做到隔离豆浆机声音大的作用。

  3、用一个软的底座,放在豆浆机下面,这样可以吸收豆浆机一部分噪音。

  4、豆浆机的高转速注定了有点噪音。旋转的刀片跟豆子碰撞切割。转速越大,磨得越细腻,打出来的豆浆也会更香甜。电机和碳刷之间会有摩擦,机器磨合过程中声音会稍有变化,偶有哨音属于正常情况。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