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凄风谷地boss怎么去

原创
1)剑与远征凄风谷地boss怎么去1、进入凄风谷地后,可以看到马车的四周有三个传送点。选择红色的太阳传送门。选择后,挑战左侧的三组敌人,之后选择蓝色的月亮传送。传送后,挑战上方的敌人,之后选择红色的月亮传送。注意不要挑战第二组敌人,因为这里...

  1)剑与远征凄风谷地boss怎么去

  1、进入凄风谷地后,可以看到马车的四周有三个传送点。选择红色的太阳传送门。选择后,挑战左侧的三组敌人,之后选择蓝色的月亮传送。传送后,挑战上方的敌人,之后选择红色的月亮传送。注意不要挑战第二组敌人,因为这里的战力在3000K以上。

  2、选择传送到地图的下方后,挑战2组敌人,选择绿色月亮回到初始点。回到初始点后,再次点击红色的太阳,之后选择黄色的月亮进行传送。传送到地图顶部后,挑战四组敌人,之后通过绿色月亮回到初始点。至此,除了之前未挑战的boss外,红色线路的敌人就消灭完毕。

  3、回到初始点后,点击上方的蓝色太阳。之后,挑战3组敌人,通过绿色月亮回到初始点。至此,蓝色线路敌人挑战完毕。回到初始点后,选择下方的黄色太阳传送,挑战前方的敌人,选择蓝色月亮。传送后,点击左侧的敌人挑战后,选择红色的月亮。之后,挑战下方的3组敌人,选择绿色月亮回到初始点。

  4、回到初始点后,依次选择黄色太阳→蓝色月亮→红色太阳,挑战3组敌人后,选择下方的绿色太阳。传送后,挑战2组敌人后,选择绿色太阳。选择传送后,挑战右侧的2组敌人,之后通过绿色月亮回到初始点。

  2)剑与远征钻石干啥用

  1、召唤英雄,打开剑与远征左下角的个人领地,选择进入月桂酒馆。对于新手来说最主要的是获得英雄,召唤英雄需要大量的钻石,建议凑齐2700个钻石十连抽必得稀有或精英级别的英雄。

  2、进入商铺,使用钻石购买,点击需要购买的商品。购买的是英雄随机卡,其他装备打怪还可能得,但是打怪不能得到英雄。在背包里面找到随机卡,点击使用。

  3)剑与远征如何分享游戏

  1、抽卡

  通过消耗钻石进行抽卡(建议十连抽),在英雄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

  2、获得新英雄

  进入酒馆点击召唤(其他方式也可以),进入新英雄详情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

  3、完成羁绊

  通过图书馆进入羁绊,选择一个完成羁绊的英雄将其卸下,然后重新装上去,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

  4、总结:

  上述3个方法都可以完成游戏分享,应为新手玩家获得新英雄的几率更高,所以推荐萌新使用抽卡和获得新英雄的方法完成分享任务;完成羁绊更加适合老玩家,不仅操作简单而且还可以多次使用。

  4)剑与远征时光之巅不能使用佣兵

  1、答案是不能的,佣兵是无法在时光之巅中使用的。大家只能通过马车补给英雄,这种补给的英雄在阵亡之前可以无限使用。

  2、言归正传,佣兵一般情况下,一种玩法一周只能用一次,如果大家每种玩法都用过一次了,建议及时归还给对方,毕竟那种T0英雄需要的玩家还是很多的。

  5)剑与远征团队远征圣物选择

  1、圣物的升级主要看大家的主力阵容。

  2、按理来说,大家都会玩女妖流、绿光流、绿罩流或者亚龙流、双弓流。

  3、打个比方,如果大家使用亚龙流或者双弓流,大家可以先升级游侠圣物升到5级,然后再升辅助圣物等级。

  4、如果你是女妖流、绿光流、绿罩流,就是向将法师圣物升到5级, 然后再把游侠圣物升到5级。

  5、总而言之,根据自己的阵容来决定圣物升级,就看阵容中的主C英雄职业是什么。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