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钓鲤鱼的麦粒

原创
(1)如何制作钓鲤鱼的麦粒1、首先用锅干锅炒熟趁热倒入铁质容器,1斤粮加2量曲酒、然后盖盖子,闷制3天转到密闭容器中时间越长味道越浓醇诱鱼效果好发窝快。2、麦粒饵经济、环保、制作简单,钓效不亚于其它常用天然饵;特别是在春末至仲秋时段用麦粒饵...

  (1)如何制作钓鲤鱼的麦粒

  1、首先用锅干锅炒熟趁热倒入铁质容器,1斤粮加2量曲酒、然后盖盖子, 闷制3天转到密闭容器中时间越长味道越浓醇诱鱼效果好发窝快。

  2、麦粒饵经济、环保、制作简单,钓效不亚于其它常用天然饵;特别是在春末至仲秋时段用麦粒饵作钓,会有意想不到的惊人效果。选颗粒大、饱满、颜色较白的麦粒挂钩,一钩一粒即可。

  (2)如何制作酸辣无骨鸡爪

  1、材料:鸡爪370g、剁椒15g、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白醋30g、柠檬皮15g、小米辣15g、料酒20g、蚝油5g、生抽25g、糖15g。

  2、鸡爪洗净,放入锅中。加入葱、姜、蒜、花椒、料酒。加水莫过鸡爪,煮熟备用。

  3、盆中放入盐、糖、生抽、蚝油、蒜。加入柠檬皮、白醋、凉水,搅拌均匀。

  4、鸡爪煮好后褪去骨头。放入准备好的料汁,搅拌均匀。封装好后放入冰箱冷藏。酸辣无骨鸡爪即制作完成。

  (3)如何制作猪肝

  1、猪肝放入清水中泡三个小时,中间多换几次水。

  2、泡去血水的猪肝淋干水,加入料酒、三大勺食盐。

  3、加入花椒粒抓匀腌渍2个小时。

  4、腌渍了2个小时的猪肝冲洗干净。

  5、锅中放清水置火上,倒入所有调料,放入腌渍好的猪肝。

  6、倒入料酒,大火烧沸,转中小火煮至猪肝熟透即可关火。

  7、卤好的猪肝捞出晾凉,(如果不立刻吃可以刷上一层香油,防止表皮风干)

  8、吃时切片即可。也可以用香油、蒜泥、香醋、调成蘸料来吃。

  (4)南瓜饼如何制作

  1、食材:南瓜500g,糯米粉600g,白糖,适量。

  2、南瓜清洗干净,去皮,把南瓜切成方块。

  3、把切成块的南瓜放入破壁机,加适量的水,打碎成泥。

  4、加入适量的糯米粉,适量的白糖,和成面团。

  5、锅内放少许的油,把做好的南瓜饼依次放入锅内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食用。

  (5)如何制作美味的鸡肉

  可以做红烧鸡,具体做法如下:

  1、材料:鸡、洋葱、甘笋各半只。调料: 干葱两粒(切碎),淀粉一茶匙,色拉油、米醋、生抽、老抽各两汤匙,绍酒一汤匙,白糖三汤匙,清水五汤匙。

  2、鸡洗后斩成块,放入淀粉一茶匙拌匀,泡油后捞起,沥干油待用。

  3、甘笋去皮与洋葱同切成厚片待用。

  4、器皿内放入两汤匙色拉油,爆香干葱、鸡块,加入甘笋、洋葱同炒匀,加入绍酒一汤匙、白糖三汤匙、清水五汤匙以及生抽、老抽、米醋各两汤匙,中火40分钟,煮至汁料收干及鸡熟即可。

生产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