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作文必背范文

原创
1)英语四级作文必背范文1、原文OnOnlineChattingWiththedevelopmentofIT,onlinechattingisbecomingincreasinglypopularwithmanypeople.However...

  1)英语四级作文必背范文

  1、原文

  On Online Chatting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IT, online chatting is becoming increasingly popular with many people.

  However, people’s opinions about it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think that it has more problems than benefits. First, it is a waste of time, energy and money as it doesn’t produce any useful information and products. Second, it is misleading to its users because cyberspace is actually an imaginary space where things are unreal or fictional.

  But the advocates of online chatting support it because it is another way of recreation which is both exciting and relaxing. Besides, it helps them release their emotions and worries freely and safely. To them, it is very useful and wonderful.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whether online chatting is good or bad depends on the person who does it.

  2、翻译

  在网上聊天

  随着它的发展,网上聊天越来越受很多人的欢迎。

  然而,人们的观点因人而异。一些人认为它比好处更多的问题。首先,它是浪费时间,精力和金钱,因为它不会产生任何有用的信息和产品。其次,它是一种误导用户,因为网络实际上是一个事情不真实或虚构的想象空间。

  但是网上聊天的支持者支持它,因为它是娱乐的另一种方式是令人兴奋和放松。此外,它帮助他们释放他们的情绪和自由和安全的担忧。对他们来说,这是非常有用的和美妙的。 

  就我而言,无论是在线聊天是好是坏取决于它的人。

  2)烤箱奶酪馅饼怎么做

  1、食材:面粉500克;奶酪条100克;培根150克;食盐3克;食用油100克;胡椒粉3克;白菜200克;蒜5克;番茄酱20克;沙拉酱20克;炼乳20克;酵母5克;温水400克;洋葱50g。

  2、面粉中放入酵母和食盐,加水合成面团。醒面10分钟以上。

  3、培根切条;奶酪条切碎,白菜切碎。

  4、番茄酱、沙拉酱、炼乳放入切好的培根、奶酪条中,搅拌均匀。加入白菜碎,拌匀。

  5、面板撒上干面粉,防止沾面板和手。

  6、揪一块面然后用手把面抻匀后放入馅料,收口后,擀成馅饼。表面刷上油。

  7、放入烤箱,温度240度,上下烤10-15分钟。

  3)草船借箭故事

  1、在三国时期,曹操率领大军想要征服东吴,于是孙权和刘备联合起来对抗曹操。孙权的手下有位大将名叫周瑜,他非常嫉妒诸葛亮的智谋,便让诸葛亮在十天之内制造出十万支弓箭,谁知诸葛亮说只要三天,还立下了军令状。

  2、诸葛亮向前来监视的鲁肃要了20只、30个军士以及一千多个草把子,鲁肃答应了,但是两天过去了,诸葛亮都没有动静,直到第三天四更的时候,诸葛亮才请鲁肃一起去船上。这天大雾弥漫,很难见人,到曹军水寨的时候,诸葛亮让船一字排开,命士兵击鼓呐喊,曹操看见雾气浓重,怕中埋伏,便命令弓箭手往船上射箭。

  3、直到太阳快要出来,雾要消散的时候,诸葛亮才命令船往回开,这时船上的草把子上插满了剑,20只船,总共超过了十万只。鲁肃将借箭的过程告诉了周瑜,周瑜自愧弗如。

  4)北斗星缺缸解决办法

  1、北斗星缺缸需要检查发动机的点火系统,火花塞,分火线,分火盖,分电器,高压包跳火是否强烈,检查点火系统的线路是否正常,注意点火能量的不足。

  2、清洗喷油嘴,检查喷油嘴雾化是否良好,检查喷油嘴的线路是否正常。

  3、检查各个缸的汽缸压力是否足够,调整气门间隙。检查柴油发动机高压喷射泵的压力是否足够,管路有无泄漏。

  5)狗可以吃香蕉吗

  1、狗狗平时是可以适量的吃些香蕉的,狗狗吃香蕉也会起到润肠通便的效果。而且特别是在狗狗有便秘症的时候,我们可以给它们适当地喂食一些。

  2、当然,值得注意的是,给幼犬吃香蕉一定更要注意,不能过量。尤其对于太小的幼犬(如刚断奶不久的幼犬),还是不要随便给它吃香蕉了。

  3、年幼的幼犬肠胃功能比较脆弱,很容易受到食物的刺激,所以平时在喂养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避免出现造成狗狗仓位不适应的问题。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