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表隔一会滴一声

原创
(一)燃气表隔一会滴一声1、燃气余量不足、显示剩余气量简单排除方法:购买燃气备注:①当气量低于3立方时,每使用0.1立方响一声,需尽早持卡购买燃气;②买气前,请将燃气卡卡插入燃气表卡槽,会听到“滴”响一下。2、电池电量低、显示-Lo-阀关简...

  (一)燃气表隔一会滴一声

  1、燃气余量不足、显示剩余气量 简单排除方法:购买燃气 备注: ①当气量低于3立方时,每使用0.1立方响一声,需尽早持卡购买燃气; ②买气前,请将燃气卡卡插入燃气表卡槽,会听到“滴”响一下。

  2、电池电量低、显示-Lo- 阀关 简单排除方法:更换四节五号电池 备注: ①显示-L0-时,发出滴-滴报警声提示; ②按正负极摆放正确后,可听到滴滴两声响和齿轮转动一周的声音,表液晶屏显示剩余气量。

  (二)燃气表换电池没有气

  1、询问邻居是否有燃气使用正常,如邻居燃气使用也不正常,则可能是燃气公司统一检修或则维护燃气线路造成的燃气停供,如果邻居使用正常,则需要检查自己家燃气线路和设备。

  2、检查燃气总开关是否关闭,燃气开关关闭的话,需要打开燃气开关。

  3、检查燃气表电池是否有电,电池电量不足,燃气表数字显示微弱,更换燃气表电池(四节5号电池),电子燃气表需检查线路是否通电。

  4、检查燃气灶电池是否有电(燃气灶电池电量不足,按下燃气灶开关,只有声音,无火花),更换燃气灶电池(两节一号电池)。

  5、如果上诉问题都解决,还没有燃气,建议联系当地燃气公司进行检修。

  (三)燃气表显示负数怎么解决

  1、刚出厂的表是先要去校验的,所以出厂时就是负数。校验时一般不会让表走到正数,电表的情况应该也是这样。没影响,如果是反向的话,表是不走的。所以停气后空气抽入也不靠谱。且炉具等点不燃是不会打开阀门的。

  2、燃气公司系统出错,导致对账单与事实不相符合导致。

  3、燃气表跳表错误就是常说的字乱如果说家里的燃气表是远程抄表的话很有可能读取表数的时候出现错误。

  4、如果是人工抄表的情况很有可能抄表人员填写读数错误。

  5、管道出现漏气,一般这种情况出现与集中挂表或者户外表,而关闭的阀门可能是灶前阀时,会产生这种现象。

  6、气表流量读取出错就是俗称的表快。

  (四)插卡式燃气表可以在支付宝上充值吗?

  1、插卡式燃气表不可以在支付宝上充值,用户需要将费用交给燃气管理部门,管理部门将购气量通过计算机管理系统写入IC卡中,用户将IC卡再插入IC卡燃气表中,这样新买的天然气更新到自己家表上才可以使用。

  2、在用户用气的过程中,IC卡智能表中的微电脑自动核减剩余气量,所购气量用尽后便会自动关阀断气,用户需重新购气方能再次使IC卡燃气表开阀供气。IC卡燃气表可以提高管理效率,有效防止欠费,避免上门抄表。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