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窝窝头

原创
Ⅰ怎么做窝窝头1、食材:玉米面2汤勺、白糖2勺、开水小半碗。2、取适量的玉米面粉。3、然后舀2勺糖在玉米面上面。4、准备好半碗开水,倒入玉米面里,同时不停搅拌,碗底部每干粉就停止加水。5、等凉一点后,下手把玉米面揉成面团。6、然后分成小剂子...

  Ⅰ 怎么做窝窝头

  1、食材:玉米面2汤勺、白糖2勺、开水小半碗。

  2、取适量的玉米面粉。

  3、然后舀2勺糖在玉米面上面。

  4、准备好半碗开水,倒入玉米面里,同时不停搅拌,碗底部每干粉就停止加水。

  5、等凉一点后,下手把玉米面揉成面团。

  6、然后分成小剂子。

  7、然后用左手托起玉米团,右手大拇指向面团的中间捏出一个洞。边捏同时旋转。这样一个窝窝头生胚就做好了。

  8、蒸锅里放水煮开,在蒸篦里放上纱布的蒸布。把窝窝头放进去大火蒸15分钟。

  9、时间到就关火,等5分钟后再揭盖。好吃又简单的窝窝头就做好了。

  Ⅱ 生大米怎么做窝料更吸引鱼

  1、首先把大米放在可以密封的容器里面后放到微波炉里面加温,然后倒入曲酒。酒要多一点点,因为有一部分水分会被大米吸收。

  2、然后趁热密封好。

  3、第2天(已经冷却之后)再往里面加一点点蜂蜜或者白糖。

  4、然后就可以打窝了。

  Ⅲ 20岁的女生应该如何护肤

  1、洗脸是关键.洗脸对于护肤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件事。如果脸部清洁不做到位,又该怎么做好深层次的肌肤护理工作。所以清洁肌肤是关键,但是也并不需要做太多的工作,毕竟20岁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年纪,新陈代谢更新也非常快。所以平价洗面奶就好,那些什么保湿、美白祛痘什么的,价格高了就别信了,贵也不一定有效果。

  2、注意护肤细节.爽肤水不要用手直接排在面上,细节需要注意的就是用化妆棉擦拭在脸上。还能够起到第二次清洁的作用。但是如果肌肤太干燥,那么用化妆棉涂抹一次后,再用一次爽肤水,用手轻拍在脸上就可以了。

  3、根据不同肤质选择乳液.保湿的关键还是你涂抹乳液和晚霜。尤其是现在秋冬季节,感觉自己太干燥就用晚霜,时不时做做保湿面膜。春夏季节气候比较湿润,用用乳液就可以了。或者睡眠面膜,在夏季使用也不会油腻,干性肌肤的朋友也可以试试。

  4、20岁左右用精华好不好.很多20岁左右的女生小伙伴们,总是会问听说精华非常好用,这个年龄使用精华到底好不好。精华当然是个好东西,如果要用精华,就在涂抹完爽肤水后再使用精华,这样就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小编还是建议,年纪太小的女生朋友们,还是不要使用。一周做几次保湿面膜,比精华使用的效果更好。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