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数易通调工作时间

原创
(一)怎样用数易通调工作时间1、上下班时间变更设定:按DOWN(减)或UP(加)键分别调整上下班时间,其中A1,B1代表第一组上下班时间;A2,B2代表第二组上下班时间;A3,B3代表第三组上下班时间。2、如果一天只两组上下班时间,则将第三...

  (一)怎样用数易通调工作时间

  1、上下班时间变更设定:按DOWN(减)或UP(加)键分别调整上下班时间,其中A1,B1代表第一组上下班时间;A2,B2代表第二组上下班时间;A3,B3代表第三组上下班时间。

  2、如果一天只两组上下班时间,则将第三组上下班时间调整为与第二组上下班时间相等。 如果一天只需一组上下班时间,则将三组上下班时间调为相等。

  3、三组设定完毕后,按“ENTER”(确定)键,屏幕显示为C1XX。例如设定第一组上班时间04:20修改为23:10按下ENTER(确定)键后,屏幕显示为A1 04:20,同时小时“04”闪烁,按DOWN(减)键数次,直到出现“23”闪烁,按ENTER(确定)键,分钟“20”闪烁,按DOWN(减)键数次,直到出现“10”闪烁,按下ENTER(确定)键确认,同时屏幕出现 B1 XX Xx。

  (二)怎样用手机扫描文字材料

  1、搜狗输入法的文字扫描功能:以iOS系统的搜狗输入法为例,打开已经安装的搜狗输入法,点击底部“我的”一栏,页面中出现“语音输入”“文字扫描”“跨屏输入”三个选项。此时,点击文字扫描功能选项。

  2、此时出现扫描框,提示“请保持文字方向与虚线水平”,按照要求对准要扫描的稿件按下中间的拍照按钮。

  3、拍照完成后,搜狗输入法自动扫描图片上的文字。点击效果图即可生成扫描出来的对应的文字,扫描结果如图。点击底部复制或者微信分享即可转载文字。

  4、如果遇到字迹较潦草的纸质文稿,识别的正确率较低而错误率较高时,可以使用“语音输入”功能,向搜狗输入法读出文字内容,可以弥补字迹潦草扫描错误率高的缺陷。

  (三)怎样用山楂泡水减肥

  1、山楂泡水喝是没有减肥作用的,但是由于山楂中含有比较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因为可以有消食解腻。降血脂降血压的功效,所以山楂水是健康的饮品,如果没有胃溃疡或者是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可以长时间喝山楂水。

  2、可以起到促进消化吸收的作用,而且还能够预防动脉粥样硬化,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所以山楂水冲泡具有对身体有益方面,但是由于山楂中所含的物质也会对胃黏膜造成一定的刺激,所以在服用时要加以注意。

  (四)怎样用AI绘制信封

  1、在Ai软件中,新建一个800*800的文档,选择矩形工具,画一个矩形图形。

  2、然后选中矩形图形到效果—风格化—圆角。

  3、选择钢笔工具,勾出如下的路径。

  4、接着给矩形添加渐变颜色,路径的描边改为1pt。

  5、接下来选择椭圆工具,画一个正圆图形,并填充颜色,描边改为1pt。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