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面积怎么算

原创
(1)三角形面积怎么算1、三角形面积是指一个三角形通过测量和计算而得的平面面积。计算公式为三角形底与高乘积的一半,记为S=1/2(ah)。2、已知三角形两边为a,b,且两边夹角为C,则三角形面积为两边之积乘以夹角的正弦值,即S=(absin...

  (1)三角形面积怎么算

  1、三角形面积是指一个三角形通过测量和计算而得的平面面积。计算公式为三角形底与高乘积的一半,记为S=1/2(ah)。

  2、已知三角形两边为a,b,且两边夹角为C,则三角形面积为两边之积乘以夹角的正弦值,即S=(absinC)/2。

  3、设三角形三边分别为a,b,c,内切圆半径为r,则三角形面积S=(a+b+c)r/2。

  4、设三角形三边分别为a,b,c,外接圆半径为R,则三角形面积为abc/4R。

  (2)动力输出转速怎么算

  1、发动机通过飞轮对外输出的扭矩称为有效扭矩,用Te表示,单位为N.m。有效扭矩与外界施加于发动机曲轴上的阻力矩相平衡。发动机通过飞轮对外输出的功率称为有效率,用Pe表示,单位为kW。它等于有效转矩与曲轴角速度的乘积。

  2、发动机的有效功率可以用台架试验方法测定,即用测功器测定有效转矩和曲轴角速度,然后运用以下的公式便可计算出发动机的有效功率Pe=Te.(2∏.n/60)/1000=Te.n/9550(kW)

  (3)工伤休息工资怎么算广西

  1、国务院《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一条规定:职工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患职业病需要暂停工作接受工伤医疗的,在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由所在单位按月支付。

  2、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过12个月。伤情严重或者情况特殊,经设区的市级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确认,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不得超过12个月。

  3、工伤职工评定伤残等级后,停发原待遇,按照《工伤保险条例》第五章的有关规定享受伤残待遇。

  4、工伤职工在停工留薪期满后仍需治疗的,继续享受工伤医疗待遇。生活不能自理的工伤职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护理的,由所在单位负责。

  (4)王者战队赛战力怎么算

  1、市级及以下,战队战力=【战力贡献】战队排名前50队员数值之和。

  2、省级,战队战力=【战力贡献】战队排名前70队员数值之和。

  3、全国级,战队战力=【战力贡献】战队排名前100队员数值之和。

  4、也就是说战队战力的计算机制,是按照战队成员的排名相加而来的。其关键性作用的并不是几名成员,而是几十名队员的平均战力,这对战队的参赛活跃度要求很高。

  (5)68×19怎么算

  1、68×19可以用乘法分配率计算。

  2、68×19=68×10+68×10-68×10-68×1=680+680-68=1292。

  3、乘法分配律是指两个数的和与一个数相乘,可以先把它们分别与这个数相乘,再相加减。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