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牛肉煲怎么做

原创
1胡萝卜牛肉煲怎么做1、主料:番茄酱500g,胡萝卜500g,调料:食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元贞糖适量。2、把牛肉块放在锅中加水焯一下,去掉杂质、腥味。3、捞出装盆备用。4、准备西红柿。胡萝卜切大块。5、准备调料:葱段、姜片、蒜瓣...

  1 胡萝卜牛肉煲怎么做

  1、主料:番茄酱500g,胡萝卜500g,调料:食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元贞糖适量。

  2、把牛肉块放在锅中加水焯一下,去掉杂质、腥味。

  3、捞出装盆备用。

  4、准备西红柿。胡萝卜切大块。

  5、准备调料:葱段、姜片、蒜瓣、大料。

  6、把焯好的牛肉块倒入高压锅中,加两大碗水。

  7、将西红柿用手捏碎。

  8、捏碎的西红柿放入锅中。

  9、切好的胡萝卜块倒入锅中。加一大勺盐。放入备好的调味料。加半勺糖,再加一大碗水,水要跟胡萝卜差不多水平。

  10、盖上高压锅盖,锅开后开始定时,炖20分钟。

  11、炖好后的牛肉,开锅装盘即可。

  2 小宝宝虾仁胡萝卜饺子怎么做

  1、先和面,和好醒15-20分钟,面团最好软点。

  2、虾洗净去皮,去掉虾线,胡萝卜洗净去皮,菠菜洗干净备用。

  3、将胡萝卜和菠菜切碎,猪肉馅和虾剁成泥,给宝宝吃尽量剁碎点。

  4、将剁碎的食材放入碗中,依次放入香油、盐、酱油、核桃油、婴儿芝麻粉(注意1岁以下不放盐和和酱油),打入生的鹌鹑蛋(鹌鹑蛋的作用是肉馅吃起来会更嫩,更好咬),搅拌均匀。

  5、擀成适量大小的饺子皮,开始包饺子。宝宝吃的话,饺子皮要薄,馅不能太大,不然容易发硬宝宝的饺子一般要比成人的小,小志15个月,一个小饺子切三块,一顿可以吃掉8个呢。

  6、以上就是宝宝饺子的做法啦,饺子咬开就有一股虾的鲜味,营养又美味,一周吃两次,可以说是宝宝的最爱,空闲时间宝妈们赶紧做起来吧!

  3 胡萝卜炒鸡蛋有毒吗

  1、红萝卜和生鸡蛋能够一起吃。

  2、吃完鸡蛋后不要立即吃糖,糖会使鸡蛋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结合物。而这种物质不易被人体吸收,所以会对健康会产生不良作用。

  3、吃完鸡蛋后不要立即饮茶。因为茶叶中含有大量鞣酸,鞣酸与蛋白质合成具有收敛性的鞣酸蛋白质,使肠道蠕动减慢,延长了粪便在肠道内滞留的时间,不但易造成便秘,而且还增加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被人体吸收的可能性,危害人体健康。

  4 胡萝卜能生吃吗

  1、胡萝卜是可以生吃,适当生吃胡萝卜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具体有以下几个方面:

  2、第一、生吃胡萝卜能够清热解毒,对于阴虚火旺者所导致的咽候肿痛、口腔溃疡,具有一定的好处。

  3、第二、能够化痰止咳,因为生的胡萝卜入肺经,对于肺燥所导致的咳嗽、咳痰、咳喘的患者,适当的生吃胡萝卜具有很好的化痰的好处。

  3、第三、胡萝卜含有一种檞皮素,常吃可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促进肾上腺素合成,有降压、消炎之功效。胡萝卜种子含油量达13%,可驱蛔虫,治长久不愈的痢疾。胡萝卜叶子可防治水痘与急性黄疸肝炎。长期饮用胡萝卜汁可预防夜盲症、干眼病,使皮肤丰润、皱褶展平、斑点消除及头发健美。特别是对吸烟的人来说,每天吃点胡萝更有预防肺癌的作用。

  4、胡萝卜(学名:Daucus carota L. var. sativa Hoffm),为野胡萝卜(学名:Daucus carota L.)的变种,又名金笋、胡芦菔、红芦菔、丁香萝卜、红萝卜或甘荀,属伞形科一年或二年生草本植物。其根粗壮,圆锥形或圆柱形,肉质紫红或黄色,叶柄长,三回羽状复叶,复伞形花序,花小呈淡黄或白色。原产于中亚西亚一带,已有四千多年历史。宋元时期传入我国。全国各地广泛栽培。胡萝卜喜温耐寒,适宜在土层较厚的砂质土中生长。虽有野蒿药味,但营养价值颇高既可熟食,又可生吃,可烹调多种菜肴。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