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欧洲用双离合吗

原创
(1)大众在欧洲用双离合吗1、大众在欧洲不用双离合,国内的话很有可能,但是在国外并不是这样。大众在国内广泛搭载的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在欧美都是明确禁售的变速箱版本。海外已经上市的美版的七代捷达(国内速腾是六代捷达)已经搭载了8at变速箱...

  (1)大众在欧洲用双离合吗

  1、大众在欧洲不用双离合,国内的话很有可能,但是在国外并不是这样。大众在国内广泛搭载的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在欧美都是明确禁售的变速箱版本。海外已经上市的美版的七代捷达(国内速腾是六代捷达)已经搭载了8at变速箱。但是国内的新一代速腾,预计还是国外禁售的DQ200变速箱。

  2、双离合变速箱的优势是成本低,无论是cvt还是6at成本都要比双离合高得多。这是大众沉迷双离合的主要原因。以大众在国内的销售体量,变速箱简配为双离合,收益是十分可观的。

  3、大众自己也知道双离合没有手自一体好,大众旗下的奥迪,在旗舰车型A8,Q7等搭载的都是AT变速箱。而入门版的奥迪则是双离合,甚至干式双离合。而所谓的双离合换挡快,效率高主要还是要看调教。

  4、大众的简配是逐步的,老款的途观全系都是湿式双离合,甚至还有手自一体。但是到了探歌,一台小型SUV拉皮到紧凑型还卖到20万不说,只有四驱版本才是湿式双离合,手自一体也早就没影了。

  5、大众使用双离合还有一个原因就是,6at变速箱的产能不行。国内很多厂家都被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产能牵制过。采埃孚的手自一体太贵,大众的走量车型是绝不可能用的。而爱信又供不上。

  6、当然并不是说双离合一定不好,还是大众旗下,保时捷的双离合变速箱就是个疯子,在赛道上能够秒掉绝大多数的其他变速箱,长时激烈驾驶变速箱都不会过热。当然,这个级别的变速箱,别说大众不舍得用,大众就是想用,保时捷也未必给它用,尽管是它的子品牌。

  (2)黑死病为什么在欧洲爆发

  1、蒙古军队把患鼠疫死亡的死者尸体用投石机射入克法城内,城里鼠疫由此开始流行。

  2、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瘟疫之一是所谓“黑死病”,也就是现在所说的鼠疫。鼠疫对于亚洲、非洲和欧洲来说,就是一种恐怖的灾难,甚至改变了历史进程,例如它间接促使了东罗马帝国的崩溃。

  3、最广为人知也最为悲惨的鼠疫发生在中世纪的欧洲,它是由人类历史上最早的一次使用“生物武器”引发的。1346年,西征的蒙古军队包围黑海港口城市克法(今费奥多西亚,属乌克兰),把患鼠疫死亡的死者尸体用投石机射入城内,城里鼠疫由此开始流行。

  4、城里的居民热那亚人逃离此城,鼠疫也跟随他们传播到西西里,随后又传播到欧洲大陆。在短短5年内,第一波的鼠疫就导致了欧洲1/3到1/2的人口死亡。在随后的300多年间,鼠疫在欧洲仍反复爆发,直到17世纪末、18世纪初才平息。当时由于病因不明,更加重了鼠疫的神秘、恐怖色彩。许多无辜者被指控传播鼠疫而被恐慌的民众处死。

  (3)怎么改善睫毛膏晕染

  1、保持皮肤干燥状态。想要防止睫毛膏晕染,要注意保持皮肤表层干燥哟,因为虽然你涂抹的睫毛膏干了,但是肌肤如果容易出油,加上涂抹了护肤品,带有油脂的皮肤遇到了睫毛膏,就很容易导致晕染啦,所以再化完妆后,要用散粉定妆哟,要注意散粉的用量,太多了会引起干纹呢。

  2、保持睫毛膏干燥。睫毛膏画完以后,一定要等到睫毛干了之后,再做睁眼闭眼的动作,睫毛膏从膏体变成固体还是需要一小段时间的,如果在此期间你总是眨眼的话,就容易晕染了,容易沾染的到处都是啦。

  如果你的睫毛不够长,可以试试火烈鸟不可思议睫毛膏套装,双支嫁接,能够让睫毛自然纤长哟,先用黑黑睫毛涂刷一遍睫毛,然后再涂抹白色纤维,最后上一层黑色睫毛膏即可,瞬间让睫毛变纤长呢,更卷翘,三步轻松搞定睫毛,用一次你就会爱上它。

  3、爽身粉可以防晕染。婴儿用的那种爽身粉能很好的防止睫毛晕染哟,涂抹完睫毛膏后,用棉签沾取些许婴儿用的爽身粉,均匀的涂抹在上好的睫毛膏上,从内向外涂,确保睫毛都能涂抹到爽身粉,弄完后,再从新用睫毛膏将睫毛从根部向尾端刷一遍,这样睫毛也会根根分明呢,也会保持更久。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