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b2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原创
(一)维生素b2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第一:一般食物中维生素B2的含量都不算高,但动物内脏含维生素B2很丰富,尤其是肝脏含量最高。每天只要食用这些内脏50~100克,就可满足儿童、少年一天的维生素B2的需要。其他动物性食物如猪肉,河蟹等也都含有...

  (一)维生素b2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第一: 一般食物中维生素B2的含量都不算高,但动物内脏含维生素B2很丰富,尤其是肝脏含量最高。每天只要食用这些内脏50~100克,就可满足儿童、少年一天的维生素B2的需要。其他动物性食物如猪肉,河蟹等也都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

  第二:植物性食物中的菌藻类食物如蘑菇、海带、紫菜中含维生素B2较多。如每100克北京口蘑含维生素B2为2.53毫克,香菇为1.13毫克,冬菇含1.59毫克,元蘑中含量最高,可达7.09毫克。海带和紫菜中的维生素B2分别为每100克0.36毫克和2.07毫克。

  第三:其他植物性食物以黄豆花生和绿叶菜中含维生素B2较多。如每100克黄豆含维生素B2为0.25毫克,青豆为0.24毫克,芸豆为0.25毫克,蚕豆(去皮)为0.52毫克。绿叶菜中每100毫克含维生素B2为0.08~0.16毫克。

  (二)什么食物富含维生素b

  1、含有丰富维生素B1的食品:小麦胚芽、猪腿肉、大豆、花生、里脊肉、火腿、黑米、鸡肝、胚芽米等。

  2、含有丰富维生素B2的食品:七鳃鳗、牛肝、鸡肝、香菇、小麦胚芽、鸡蛋、奶酪等。

  3、含有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泛酸和叶酸等食品:肝、肉类、牛奶、酵母、鱼、豆类、蛋黄、坚果类、菠菜、奶酪等。其中的维生素B1在人体内无法贮存,所以应每天补充。

  (三)维生素b族片的作用是什么

  作用一:作用于人体神经系统,能够使人体长生大量的能量;2、能缓解抑制,焦虑,神经紧张;3、能使大脑保持活跃,防治老年痴呆症。

  作用二:能够有效的治疗失眠的状况,维生素B1可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脑皮层的兴奋,有助于睡眠。防治铅积蓄中毒, 降低大维生素刚的排铅作用。

  作用三:维生素B1被称为精神性的维生素,这是因为维生素B1对神经组织和精神状态有很好的作用效果;维生素B1的缺乏容易引起各种脚气病、水肿。

  (四)怎样用维生素e美容

  1、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皮肤光照撩人。

  2、秋冬保湿:维生素E+乳液或面霜。长期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3、滋润唇膜:维生素E+橄榄油+蜂蜜。此法能使MM的嘴唇红润,亮泽,特别适合干燥的冬季和大风天气。

  4、美发护发:维生素E+洗发水+护发素。此法能令头发发亮,顺滑,立即见效。

  5、牛奶面膜:维生素E+鲜牛奶。此法天然温和,经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内服维生素E软胶囊,效果更加。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