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器怎么用

原创
1)计时器怎么用1、单击默认软件【时钟】。2、单击【计时器】。3、设置10分钟倒计时,单击【开始按钮】。4、倒计时,默认会有滴滴的声音。5、关闭屏幕,开启锁屏。锁屏页面会有提示还有剩余多少时间。6、开启锁屏后,手机放在一旁,时间到了自动发出...

  1)计时器怎么用

  1、单击默认软件【时钟】。

  2、单击【计时器】。

  3、设置10分钟倒计时,单击【开始按钮】。

  4、倒计时,默认会有滴滴的声音。

  5、关闭屏幕,开启锁屏。锁屏页面会有提示还有剩余多少时间。

  6、开启锁屏后,手机放在一旁,时间到了自动发出声音提醒,而且会提示超时了几秒。在屏幕下方左滑或右滑都可以关闭计时器,关闭发出的声音。

  7、注意:如果不关闭,默认会一直继续下去发出声音。

  2)海绵粉扑怎么用

  1、拍香粉时同时用两个粉扑更合理些。先用一个粉扑沾上香粉,再与另一个对合按压一下,其中一个用来拍大面积的部分如前额和面颊,另一个用于拍细小不平的部位如鼻翼、眼周围以及发际周围。这种方法既可涂得均匀又节省时间。

  2、制做粉扑的材质有很多种,目前市场上以化纤或混纺材质为多。皮肤差的人最好还是使用100%棉质粉扑,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当然,无论是哪种质地的粉扑,一旦用脏了都不利于皮肤健康,所以要常清洗。棉质粉扑在清洗后,由于附着香粉而易变硬,所以要用手揉搓使之柔软后再使用。

  3)腾议会议怎么用

  1、首先打开【腾讯会议】客户端,然后完成注册或登录操作,此时可以看到【加入会议】、【快速会议】、【预定会议】三个图标,点击左上角头像可以对个人信息进行设置。

  2、加入会议:可以快速加入一场会议,输入对方发送给你的“9位会议号”,即可以加入该会议中,可以在下方列表处选择进入会议时,是否默认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

  3、快速会议:可以立即发起一场会议,不需要填写各种会议信息。

  4、预定会议:可以指定会议主题,预设会议召开时间,设定会议密码与地点,并可在预定界面填写被邀请成员信息,上传会议文档和设置成员上传文档权限,填写完毕,点击预定完成系统会自动拉起你的邮箱,给被邀请人发送当前预定会议的邮件。

  5、进入会议页面后可以设置静音、开启视频、共享桌面、管理成员、进行聊天等。

  4)天然气璧挂炉怎么用

  1、注水:刚安装的壁挂炉先注水,先打开排气阀,然后打开壁挂炉补水阀进行补水。

  2、通电:壁挂炉用的漏电保护插头按中间开关键可以打开电源。

  3、试运行:一次使用系统先不要开天然气,让壁挂炉自行运行5分钟,等排气差不多。

  4、系统水压稳定后,再开天然气点火。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