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白线是什么意思

原创
Ⅰ.双白线是什么意思1、双白实线:设于路段中,用以分隔同向车道,并禁止变换车道。2、双白虚线:(1)设于路口者,作为未划设行人穿越道时让路线之停止线;(2)设于路段中者,作为行车方向随时间而改变之调拨车道线。3、白虚线与白实线并列:设于路段...

  Ⅰ.双白线是什么意思

  1、双白实线:设于路段中,用以分隔同向车道,并禁止变换车道。

  2、双白虚线:(1)设于路口者,作为未划设行人穿越道时让路线之停止线;(2)设于路段中者,作为行车方向随时间而改变之调拨车道线。

  3、白虚线与白实线并列:设于路段中,用以分隔同向车道,白实线侧禁止变换车道或跨越。

  Ⅱ.细胞极性是什么意思

  1、细胞极性:指细胞、细胞群、组织或个体所表现的沿着一个方向的,各部分彼此相对两端具有某些不同的形态特征或者生理特征的现象。

  2、关于形态上的极性,例如在腺上皮细胞中,核的位置靠近基部,中心体的位置靠近表面;在两栖类的成熟卵中,核靠近动物极,表层色素层分布在动物半球,卵黄粒多在植物半球等。

  3、关于在生理上和细胞化学上的极性,例如卵细胞质内的氧化还原能、氧的消耗、SH基、核糖核酸浓度的梯度等。

  4、在形态形成中,极性在动态的意义上比较更具有重要的作用。例如,涡虫的切断体进行再生时,从朝向原来前端的断面上再生出头部,从朝向原来后端的断面上再生出尾部。水螅水母类的分离块往往显示出前后的极性,从前端再生出水螅体,从后端再生出螅茎。

  Ⅲ.三者险是什么意思

  1、三者险是指第三者商业责任险。

  2、第三者商业责任险的含义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3、第三者商业责任险又称第三者责任险,以往绝大多数的地方政府将第三者责任险列为强制保险险种,不买这个保险,机动车便上不了 牌也不能年检。在机动车交通强制保险出台后,第三者责任险已成为非强制性的保险。

  Ⅳ.tomatoes是什么意思

  1、tomatoes的意思是番茄,西红柿。

  2、Cut down and compost spent cucumbers, tomatoes and other crops

  将已收获过的黄瓜、西红柿和其他作物的秧蔓割下,制成堆肥。

  3、The shelves were filled with all sorts of vegetables--eggplants, cucumbers, cabbages, tomatoes.

  茄子啊,黄瓜啊,卷心菜啊,西红柿啊,各种蔬菜摆满了货架。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