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手机买火车票

原创
1:怎样用手机买火车票1、需要下载一个12306的购票软件。购票软件比较多,大家可以去应用市场免费下载。本文以智行火车票12306为例教大家,如图打开软件并登录。2、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选择出发时间,点击查询。3、通过查询结果,选择自己需要...

  1:怎样用手机买火车票

  1、需要下载一个12306的购票软件。购票软件比较多,大家可以去应用市场免费下载。本文以智行火车票12306为例教大家,如图打开软件并登录。

  2、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选择出发时间,点击查询。

  3、通过查询结果,选择自己需要搭乘的车次。选择座位类型,硬座、软卧、无座等,动车的话可以选择一等座、二等座等。点击新增乘客,填写乘车人相关信息,点击确定。如果以前有过购买记录,直接选择即可。在要乘车的人前面打勾,点击右上角的确定。已出票成功,选择立即支付,然后选择自己的支付方式。小编这次选的是支付宝,然后支付输入密码即可。搭车那天提前点去火车站取票机刷身份证取票即可。

  2:怎样用空气炸锅做蔬菜丸子

  1、用料:鸡蛋一只、旱萝卜一个、胡萝卜半个、莲藕半块、五香粉少、盐、食用油、面粉、小苏打粉少许。

  2、把旱萝卜,胡萝卜,莲藕,插城细丝,用盐杀水,挤干水分,放鸡蛋,五香粉,盐,加少许小苏打粉,搅拌,然后放面粉搅拌。放少许食用油。

  3、捏成团。锅底刷油,放入锅中,我的丸子有点大,我用200度,15分钟。建议小些,180度,10即可。

  4、美味的空气炸锅做蔬菜丸子就成了。

  3:怎样用糯米粉做肉圆

  1、糯米粉200克、花生仁200克、核桃30克、红糖20克、猪油15克。

  2、将花生和核桃仁放入微波炉高火两分钟左右,然后去皮。

  3、将花生和核桃仁切细,锅里放入白芝麻干炒,炒熟。

  4、加入花生和核桃仁,加入适量红糖和猪油,翻炒均匀,稍微湿一点,不要太干。

  5、元宵的馅料就做好了,用快烧开的水,一点一点加入,将糯米粉揉成干湿合适的面团。

  6、取大小合适的汤圆面团搓圆,然后挖空,装入馅料,不要装太满。

  7、收口,然后搓成光滑的汤圆,放入水快烧开的锅里,轻轻晃动锅,开中小火,煮七八分钟至汤圆熟,出锅了,非常美味。

  4:怎样用硼砂水做泥最柔软

  1、制造硼砂溶液。加入1茶匙(4.9毫升)硼砂粉到1杯(240毫升)热水中,搅拌至水完全清澈。留待以后使用。

  2、将4盎司(110克)胶水倒入碗中。

  3、加食用色素,如果你想的话。如果你想要你的黏液是彩色的,采取你选择的食用色素,并加入到胶水中,然后充分混合,使它完全混合。从添加一两滴食用色素开始--添加太多的食用色素会导致你的黏液染色。

  4、开始在胶水中加入硼砂溶液。不要一次把它全部加进去--如果你这样做,你的黏液会变硬的!一次在胶水中加入几茶匙硼砂溶液,然后混合你的黏液。它应该开始聚在一起。

  5、用你的手揉泥。一旦你的黏液聚在一起,开始从碗里拉出来,把它拿出来,用你的手揉它。这将有助于使它不那么粘稠。

  6、黏液达到了想要的一致性,你就可以自由地玩和伸展它。当你完成的时候,把它放在一个密封的容器里。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