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创意的生日礼物

原创
(1)最有创意的生日礼物1、创意阳光罐。外表看似平淡无奇,其实它是一个新奇又创意的罐子,白天能储存阳光,晚上就将白天储存的阳光释放出来,柔和的灯光,暖暖的让人感到很温馨。2、会唱歌的音乐台灯。普通台灯送给谁都不会让人感到惊喜,但是这款看似普...

  (1)最有创意的生日礼物

  1、创意阳光罐。外表看似平淡无奇,其实它是 一个新奇又创意的罐子,白天能储存阳光,晚上就将白天储存的阳光释放出来,柔和的灯光,暖暖的让人感到很温馨。

  2、会唱歌的音乐台灯。普通台灯送给谁都不会让人感到惊喜,但是这款看似普通的台灯却有你猜想不到的创意一面,它可以外接手机,MP3播放音乐。而能定制刻字让你送的台灯更具独一无二。

  3、照片水晶音乐盒。说到创意的生日礼物那就不得不提水晶礼品了,唯美漂亮的水晶音乐盒,内部可以印制3张真人照片,送给女生闺蜜好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送女生生日礼物排行榜

  1、玫瑰花

  爱情的滋润少不了鲜花的装扮,日常偶尔的一束玫瑰都能给两人的相处带来新鲜感,更不用说在她的生日送一盒可爱的泰迪熊公仔+浪漫玫瑰花的组合花束,可爱又浪漫,绝对合她的心意。

  2、手链

  女生纤细白皙的小手佩戴这款镶钻手链表特别好看,是女人腕间最美的一件装饰礼物,佩戴更显女生时尚优雅的品味,是最能哄女生开心的小礼品。

  3、口红

  口红的色调与女性的发型、指甲油色调和服装变化密切相关,变得更具有潮流色彩。特别是近年来各种珠光粉和处理颜料的使用,使口红的色调更加多样化,质感更加舒适。与其他美容化妆品的发展趋势相似,它继续保持美容为主,兼顾保湿、滋养和防晒功能。

  4、香水

  香水是赋予个人身体部位或衣物的香味,带给人享受愉快的感觉。盖臭,香水是要掩盖“体臭”的,要从头香、体香到基香都要完全压过“残存”的臭味,也就是既要蒸气压大的也要蒸气压中与低的香料,更要让人们闻起来舒服、清爽。

  5、戒指

  众所周知,戒指可以作为婚姻的信物,但对于“从什么时候开始戒指被赋予这层文化意义,并逐渐确定下来”这个问题,就少有人能作出确切的了。

  (3)男生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1、如果是情侣关系,那么送男生围巾以及贴身的东西比较好。

  2、如果是同学关系,那么就送比较实用的东西吧。比如笔记本、笔、书之类的,当然,这是针对还在读书的情况。

  3、如果是朋友关系,那就可以送剃须刀、帽子、皮带、袜子,这些普通但是却不俗气的东西,这也代表了一种朋友间的关怀。

  4、如果是同事关系,那就得送一些看上去较为显身份的东西了,毕竟不是生活中的朋友,同事之间无论怎么样都会有一些间隙,所以,可以选择一些家庭陈设之类的东西送给他。

  5、如果这个男生很男子气概,那么就有两种选择了,要么送符合他气质的东西,要么就送相反气质的东西,这样会给他一个惊喜,切勿送中性气质的东西,这样会令这种太男人的男生反感。

  6、如果这个男生很有书生气,那就送点书香味浓的东西。比如砚台之类的,虽然现在人不用,但是摆在家里会显得很有品味,书香气很浓重。

  7、如果男生喜欢玩,那就送些他平时喜欢玩的游戏光盘什么的,投其所好。

  (4)送朋友什么生日礼物

  1、精致的小东西。其实送礼物还是在年轻人当中会比较流行,因为很多上了年纪的人都不注重这些形式上的东西了。所以年轻人之间送礼物的话,可以考虑一下送一些小而精致的东西,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对于大的东西都会没有多大的感觉,而且会觉得体积大的东西会很累赘。

  2、手工制品。其实很多好朋友之间都喜欢送自己手工自制的东西当做礼物,不过这主要是发生在女孩子的身上,因为她们觉得自己做的东西送给对方,才能够显示出自己的诚意,而且自己手工制作的东西有时候会比外面卖的更好看,更便宜实惠。不过也有很多女孩子会给男生送自己制作的手工品当做礼物。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