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保养

原创
①奇瑞小蚂蚁保养1、奇瑞小蚂蚁保养。据悉小蚂蚁的首次保养为5000公里,整体来看,小蚂蚁的保养流程相对简单,小保养以常规检查为主,费用为180元,主要检查动力电池、底盘、线束等。其次是更换空调滤芯,但具体的更换周期未定,是否需要更换取决于滤...

  ①奇瑞小蚂蚁保养

  1、奇瑞小蚂蚁保养。据悉小蚂蚁的首次保养为5000公里,整体来看,小蚂蚁的保养流程相对简单,小保养以常规检查为主,费用为180元,主要检查动力电池、底盘、线束等。其次是更换空调滤芯,但具体的更换周期未定,是否需要更换取决于滤芯的使用情况,个人建议是每一万公里更换一次。

  2、与此同时,小蚂蚁提供两种规格的空调滤芯,普通滤芯的费用为28元,另一种PM2.5空调滤芯的更换费用为48元。此外,小蚂蚁还提供了空调制冷添加剂,费用为29元。玻璃清洁液(8.5元/2L)、四轮定位(180元)等保养项目。

  ②奇瑞小蚂蚁怎么启动

  1、系好安全带,挂N档,踩下刹车,顺时针转动钥匙至启动位置,就能看到仪表盘上所有自检灯亮。

  2、等待所有自检灯熄灭,继续顺时针转动到底并松开,确认READY灯亮起即表示完成车辆启动。

  3、切换到D档,放开手刹,松刹车起步,成功启动。

  4、奇瑞eQ1小蚂蚁300上市,补贴后售价6.38万起,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1公里,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10公里,作为今年受市场关注的车型,奇瑞eQ1小蚂蚁300相对上代产品做了升级换代,从续航、电池、智能、安全、制车工艺等技术层面树立了同级电动汽车的全新行业标杆。

  ③奇瑞小蚂蚁:应该如何充电?

  1、奇瑞小蚂蚁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车身外部尺寸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采用了双门双座布局,造型十分小巧。

  2、新车车尾的造型同样小巧可爱,面积较小的尾灯组采用卤素光源,其下方延伸出的黑色保险杠面积较大,整体呈“U”字形,其下方则是梯形的银色下护板,面积同样较为可观。

  3、我们这次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充电,那么那些是费电的地方呢,奇瑞小蚂蚁的内饰设计同样非常时尚,橙黑双色搭配的内饰配色呈现年轻化的内部氛围,电子仪表盘和中控台配备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同样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4、对于奇瑞小蚂蚁的官方最大续航里程不低于180km,最高时速不低于100km/h。这个就是需要注意的啦。

  5、准备好奇瑞小蚂蚁的充电设备。

  6、1个10A转16A的转换器,把接地线用连接器引出来,连接器转换器功能也一样,这样就可以在哪都可以充电了。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