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蛋糕怎么做可拉丝

原创
(一)芝士蛋糕怎么做可拉丝1、鸡蛋5个,低筋面粉100克,细砂糖30克,妙可蓝多芝士200克,牛奶70克,玉米油40克。2、奶酪提前从冰箱拿出来,放两小时左右已经很软,不用隔水加热,用打蛋器打散后放入三分一细砂糖,搅拌均匀至顺滑。3、放入蛋...

  (一)芝士蛋糕怎么做可拉丝

  1、鸡蛋5个,低筋面粉100克,细砂糖30克,妙可蓝多芝士200克,牛奶70克,玉米油40克。

  2、奶酪提前从冰箱拿出来,放两小时左右已经很软,不用隔水加热,用打蛋器打散后放入三分一细砂糖,搅拌均匀至顺滑。

  3、放入蛋黄,搅拌均匀。

  4、放入200ML淡奶油,分开几次加入,待每次奶油和奶酪糊充分混合后再放入下一次。

  5、筛入低粉,搅拌均匀。

  6、搅拌好的奶酪糊。

  7、这时开始打发蛋白,打蛋盘及打蛋棒必须无油无水,往蛋白加入适量柠檬汁,打发至呈现粗泡泡时加入第一次糖。

  8、将蛋白打发至七分发,即湿性发泡,用打蛋器挑起一点蛋白霜,呈现弯曲尖角。

  9、将打发好的蛋白加入奶酪糊中,搅拌均匀,不要划圈。像炒菜那样翻拌均匀。然后倒入准备好的8寸模里。

  10、把8寸模放入已经加入热水的烤盘中,我是155度30分钟后转145度35分钟,然后165度5~10分钟上色后OK。

  (二)超火轻芝士蛋糕教程

  1、奶油奶酪100克,鸡蛋180克,黄油30克,水50克,低筋面粉30克,细砂糖50克。

  2、固底模最好剪一块圆形的油纸垫在下面,更方便脱模。四壁上涂抹黄油。

  3、椭圆的模具也要涂抹黄油,底面和四周都要涂抹到。像给地板打蜡那样涂抹上去就行。

  4、奶油奶酪隔着袋子用手推挤出合适的量,不要用手接触,也不要用刀子,勺子等工具接触。

  5、顺便挤出袋子里的空气,用密封夹夹上,放到冰箱的冷藏室保存。不要冷冻,冻过的奶油奶酪就像豆腐渣一样,做芝士蛋糕是不行的,做面包可以。

  6、取出来的奶油奶酪用保鲜膜包裹起来,放微波炉化冻档,软化一分钟。

  7、打蛋器垂直抓在手里,紧紧贴着盆边用力的搅均匀,边加蛋黄边搅拌,直到加完所有蛋黄。然后加入牛奶或水搅匀。

  8、在蛋黄奶酪糊中加入融化的黄油,边加边搅拌均匀。

  9、筛入低筋面粉,用打蛋器,用力的划之字形,把面粉拌匀。

  10、蛋白加入几滴白醋或者是柠檬汁,分三次加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

  11、最后出现纹路后,换低速搅拌。用打蛋器的头捞起蛋白霜会挂在上面,长度大约三到四横指的程度是刚好的。

  12、分三次把打好的蛋白霜加入到蛋黄奶酪糊中,用翻拌的手法,轻,快的拌好蛋糕糊。

  13、蛋糕糊装入模具,震去大气泡,烤盘内加热水过蛋糕模一半。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50度,60分钟。蛋糕表面上色后要加盖锡纸,以防止上色过重。蛋糕糊的量如果偏多可以用小模具分一点出来,不然容易从侧面裂成蘑菇状。

  14、蛋糕出炉五分钟后,蛋糕体自然回缩,脱离模具。用手托住蛋糕,取掉蛋糕模。在蛋糕底翻盖一个盘子,再翻转一次,蛋糕面就冲上了。

  (三)焦糖曲奇芝士蛋糕怎么做

  1、食材:消化饼干100g、黄油50g、奶油奶酪200g、白糖50g、鸡蛋2个、酸奶100g、焦糖酱20g、玉米淀粉10g、焦糖曲奇8块。

  2、用锡纸包住慕斯圈底部。

  3、慕斯圈四周和底部抹上黄油。

  4、消化饼干放入料理机中,打成粉末。

  5、加入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

  6、倒入模具中,压实,放入冰箱中冷藏。

  7、奶油奶酪软化,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8、加入鸡蛋、酸奶、焦糖酱和玉米淀粉,搅拌均匀过筛。

  9、倒入模具中,抹平。

  10、放上焦糖曲奇。

  11、烤盘中倒入清水。

  12、放入烤箱中,150度,烤45分钟。

  13、取出,放入冰箱中,冷藏3小时。

  14、取出放凉脱模切块。

  (四)怎么做芝士蛋糕

  1、准备糖粉,吉利丁片,消化饼干,黄油,牛奶,淡奶油,奶油奶酪,将奶油奶酪,糖粉倒入碗中搅匀。

  2、在锅中加入牛奶淡奶油,提前泡软的吉利丁片,搅拌至无颗粒状。

  3、倒入打发好的奶油奶酪,分三次倒入,搅拌至顺滑,将消化饼干压碎,加入黄油,冷藏15分钟。

  4、倒入打发好的奶油奶酪,放入冰箱冷藏两到三个小时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