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里怎样做铁锅

原创
(一)在我的世界里怎样做铁锅1、第一步要收集铁,而且至少需要的是7个铁锭;准备好稿子,先到矿洞去挖一些铁,最好多挖一些,多多益善。2、然后将挖到的铁矿石放到熔炉中烧成铁锭,至少烧出7个铁锭,然后在工作台中用7个铁锭摆成U字形就可以合成铁锅了...

  (一)在我的世界里怎样做铁锅

  1、第一步要收集铁,而且至少需要的是7个铁锭;准备好稿子,先到矿洞去挖一些铁,最好多挖一些,多多益善。

  2、然后将挖到的铁矿石放到熔炉中烧成铁锭,至少烧出7个铁锭,然后在工作台中用7个铁锭摆成U字形就可以合成铁锅了。

  (二)高中怎样做读书笔记

  1、索引式笔记:索引式读书笔记是只记录文章的题目、出处和内容概要的笔记。如书刊篇目名、编著者、出版年代、藏书处。如果是书,要记录书的册、章、节;如果是期刊杂志,要记期刊号;报纸要记录年月日和版面,以备今后查找方便。

  高中生怎样做读书笔记实例一:《也谈为谁立转》,作者庄照,出自《光明日报?〈史学〉》

  高中生怎样做读书笔记实例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是苏联作家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所著的一部长篇小说,于1933年写成。小说通过保尔?柯察金的成长道路,告诉人们,一个人只有在革命的艰难困苦中战胜敌人也战胜自己,只有在把自己的追求和祖国、人民的利益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创造出奇迹,才会成长为钢铁战士。革命者在斗争中百炼成钢,是小说的一个重要主题。

  2、摘要式笔记:即将书中或文章中一些重要观点、精彩警辟语句,有用数据和材料摘抄下来,目的是积累各种资料,为科研、教学、学习和工作作好准备。可按原书或原文系统摘录;也可摘录重要论点和段落;还可摘录重要数字。

  摘录原文后要注明出处,包括书的题目、作者、出版单位、出版时间、页码等,便于引用和核实。

  (三)怎样做泡椒鸡爪

  1、将鸡爪去爪尖,清洗干净,用刀对剖成两半。

  2、干辣椒、花椒、香料,用纱布包好,制成香料包。

  3、仔姜洗净,切成薄片。

  4、西芹洗净,切成菱形块。

  5、锅置中火上,掺清水烧开至沸,放入香料包,煮一会儿,倒出晾冷。

  6、鸡爪用沸水氽泡断生,捞出投冷;

  7、将晾冷的汁水加盐、味精、白糖、醪糟水、野山椒及汁,调和均匀。

  8、放入仔姜片、西芹、凤爪,一起泡制4~6小时。

  9、捞出凤爪、姜、西芹摆盘,点缀上野山椒即可。

  (四)怎样做鲳鱼好吃又简单

  1、准备材料:鲳鱼一条、红椒少许、姜少许、葱一根、食盐1/4茶勺、料酒1汤勺。

  2、蒸鱼鼓油适量。

  3、鱼洗净后在鱼身两面划上花刀,不但容易蒸熟,也更入味。

  4、把鱼放入碗中,加入葱、姜,1/4茶勺的盐,和一汤勺料酒,抓匀腌制15分钟左右。

  5、在盘底铺上一层葱、姜,(鱼肚里也放一些),再放上腌制好的鱼。

  6、锅里水烧开,放入鱼蒸6—8分钟左右,关火后再虚蒸2分钟。

  7、蒸熟的鲳鱼取出。

  8、淋入适量蒸鱼鼓油。

  9、撒上红椒丝和葱丝,然后浇上少许热油即可。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