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第一个任务怎么完成

原创
一,盗贼之海第一个任务怎么完成1、商业工会,主要任务就是让你去找货,然后带货去另一个指定地点。这个商业工会的女人一般都在码头上。她的任务流程就是给你一张表,里面有你需要找的物资。比如动物或者一桶物资,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带去指定地点就达成了,很...

  一,盗贼之海第一个任务怎么完成

  1、商业工会,主要任务就是让你去找货,然后带货去另一个指定地点。这个商业工会的女人一般都在码头上。她的任务流程就是给你一张表,里面有你需要找的物资。

  比如动物或者一桶物资,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带去指定地点就达成了,很简单,也没有战斗和解密要素。

  但是有一点比较烦,比如这个任务要求玩家带2只鸡,或者一桶水果,这些东西需要玩家自己去找。

  不够了解地图的话,可能要多逛逛才能找到,找的过程中玩家会遇到比如漂流瓶任务之类的,就会大大扩充丰富游戏性了。

  2、淘金者,主要任务是挖宝,也俗称寻宝任务。这个商人一般在码头入口附近的一个帐篷那,一个猥琐的驼背大叔就是他。

  该任务一般2种情况,会给玩家地图上面岛上画了一个X,那这个宝就在这个岛屿所画的X那里。

  一般来说就是通过对比岛屿形状,在船上的海图那找一样的岛屿,然后去挖就行了。

  很简单,没啥解密要素,就是有时候X找不到需要多挖几个铲子。

  还有一种就是纯文字解密,这个就比较有难度了,就要根据上面写的文字,来一步一步的解密到宝箱那。

  总体来说需要动脑子,战斗少,但是还是有,有时候一铲子下去会刷2个骷髅头。

  3、灵魂结社,主要任务是战斗,该女人一般在在比较神秘黑暗的小帐篷里。

  位置不固定,有时候在1楼有时候在2楼,任务很简单就是干骷髅!主要就是到某某岛上去干某某骷髅,打就完事了。

  二,盗贼之海任务能保存吗

  1、《盗贼之海》破雾号任务不可以保存,除了卖的钱下线不会消失外,其它都不能保存。

  2、《盗贼之海》是Rare推出的全新原创作品。《盗贼之海》是一款强调自由度的游戏,玩家可以在这片大海上扮演心目中的海盗,与三五好友一起乘海盗船出航、找寻宝藏探索古沉船或者与怪物搏斗。

  三,盗贼之海雅典娜怎么打

  1、打雅典娜经验:

  (1)打雅典娜推荐做雅典娜大逃杀(50蓝币公爵那购买)因为雅典娜没办法像淘金灵魂秘社一样达成永动(完成特使任务只能3级)这时候用雅典娜大逃杀来达到五级形成永动(打骷髅船、打鲨鱼或者完成任何任务都会给雅典娜旗帜等级经验其中完成任务微乎其微,骷髅船鲨鱼给的很多)。

  (2)插上雅典娜旗帜后插上任务后可以去插一下破雾号主线任务,雅典娜小怪需要打6下,插完破雾号后打两下就会死,很方便!

  (3)另一种更高效率的卡联盟船办法(三队联盟船一队打无限刷要塞二队雅典娜 要塞队把传奇宝箱留给雅典娜队伍卖,剩下两队雅典娜互相摸对方雅典娜旗帜经验物品,拿起来,搬回船,再送回去,这样就可以达成特使任务永动,这也是打雅典娜最效率的办法。

  2、《盗贼之海》是Rare推出的全新原创作品。《盗贼之海》是一款强调自由度的游戏,玩家可以在这片大海上扮演心目中的海盗,与三五好友一起乘海盗船出航、找寻宝藏探索古沉船或者与怪物搏斗。

  3、盗贼之海中,玩家能在游戏里发现船的残骸,在丛林中掠夺神龛,这里等待被捕获的财富在平静的时刻也会有海怪来骚扰你。

  四,盗贼之海怎么钓鱼技巧

  1、钓鱼首先就要准备好鱼竿,这个是初始自带道具。

  2、鱼竿在工具栏里,按Q再按F,进入第二页就能看到了。

  3、之后就要在鱼竿上放上鱼饵,鱼饵分三种,分别是水蛭,蛆和蚯蚓。

  4、这些都可以在物资桶里搜集得到,或者在岛上可以挖到,蚯蚓要在草地里挖,水蛭要在草地里挖,蛆在沙地里挖。

  5、在手持鱼竿的状态下,先按Q,再按R拖到鱼饵上去即可,弄好鱼饵之后就要正式开始钓鱼了。

  6、鱼竿的操作是左键收渔线,右键收杆,装上鱼饵后,首先按左键抛线,按的时间长,抬得高,抛的远。

  7、静候一会,等待鱼儿咬钩,鱼儿咬钩后,先按住S反向拉鱼,和鱼对着干,鱼往左你往右,鱼往右你往左。

  8、这时候千万不要按鼠标左键或者右键,会拉断线,经过几次的对拉之后,鱼会松懈,这时候点左键收线。

  9、收一会线后,鱼会再度拉线,照着之前的方法再次等它松懈,如此往复,鱼会离你越来越近,往复几次后,鱼就上钩了。

  10、按F把鱼收起来,注意食物栏有空位才能拿起,最多能持有5个食物。

  11、鱼可以用来烹饪,在船上的锅里做熟了吃,如果想要卖掉的话,在地图上任意的海上小驿站均可。

  五,steam盗贼之海怎么设置简体中文

  1、点击《盗贼之海》图标,右键找到属性,看看根目录在哪,找到根目录位置。

  2、打开根目录,找到有一个叫 steam_emu.ini 的文件。

  3、里面有 Language= 这一行,把等号后面改成 schinese,就可以改成中文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