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游走型辅助

原创
(1)lol游走型辅助1、游走型辅助要把握时机,前期在下路保护自己的ADC进行和平发育即可,不要盲目的去游走,如果造成游走既没有起到作用,下路ADC又没有发育好则得不偿失。2、如果己方ADC处于一定的优势时期,我们可以适当的进行游走,这样己...

  (1)lol游走型辅助

  1、游走型辅助要把握时机,前期在下路保护自己的ADC进行和平发育即可,不要盲目的去游走,如果造成游走既没有起到作用,下路ADC又没有发育好则得不偿失。

  2、如果己方ADC处于一定的优势时期,我们可以适当的进行游走,这样己方ADC既可以稳定不到,获得更多的经验,而我们进行游走又能给其他路带来不错的成效。

  3、如果敌方的某一路发展特别顺利,我们可以考虑和打野一起进行gank,因为打野和己方英雄可能打不死敌方发育较好的英雄,一般以上路为主,上路兵线长,gank成功率高。

  4、不是所有的辅助都是很进行游走,一般具有硬控的辅助游走效率才高,比如曙光女神,机器人,锤石等,gank不成功也可以作作团队的视野,保证视野控制力。

  5、gank型辅助可以考虑在天赋里面点出9点通用天赋将飞毛腿天赋点上,前期增加我们的移动速度,保证游走的效率,当然在游戏里,如果要游走可以购买五速鞋。

  6、游走型辅助一般在中前期进行游走,到了中期或者后期的时候,小规模团战可能爆发,此时我们跟随自己的ADC,保护ADC的生存能力即可,因为到了中期双方装备有所成型,gank效率不高。

  7、游走之前一定要与己方线上英雄及时沟通,询问线上敌方英雄召唤师技能是否存在,视野情况,对于视野薄弱,召唤师技能处于CD状态的线,可以考虑优先进行gank。

  (2)lol老鼠怎么玩

  1、老鼠定位下路ADC,中后期输出职业,注意事项:开团隐身战后,尽量让负责保护,群体爆发攻速很重要。

  2、出门装备多兰之刃、血瓶,召唤师技能闪现、加血。中期优先无尽、电刃,后面:复活甲,破败跟轻语视对面情况而出。

  3、召唤师服务精密、致命节奏、凯旋、传说欢欣、致命一击、主宰、猛然突进、眼球收集器,这套符文主打后期爆发。

  4、前期多补兵少打架,6级后即可开打,让肉盾先上抗伤害,老鼠隐身QRW3秒后E,配合的好基于老鼠的强大2杀以上比较简单。

  5、中后期肯定是被打击对象所以要站队友后面,开打2秒后即可Q隐身上前,有机会先杀对面ADC、中单。

  (3)lol影流之主怎么出装

  1、第一件装备购买幽梦之灵。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提高护甲值。

  2、第二件装备购买水银之靴。增加影流之主的移动速度和魔法抗性,同时可以减少被控制的效果。

  3、第三件装备购买夜之锋刃。增加影流之主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附加值。

  4、第四件装备购买黑色切割者。增加影流之主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冷却缩减,降低敌方英雄的护甲值,对敌方英雄造成更多的真实伤害。

  5、第五件装备购买德拉克沙的暮刃。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提高穿透护甲的能力。

  6、第六件装备购买守护天使。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护甲值,同时可以为影流之主提供复活的效果。

  (4)lol界面一直转圈圈怎么解决

  1、因为英雄联盟公测时很多玩家都想体验,导致公测那一天很多玩家一起涌入游戏,导致了服务器的崩溃。

  2、而且官方已经紧急修复了,试了一下,还是非常容易进去的,不存在转圈的情况了。

  3、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玩家的网络有问题,建议大家使用一个加速器。

  (5)lol下路蛇女天赋是什么

  1、LOL中下路蛇女天赋:主系推荐选择巫术系相位猛冲提升蛇女的风筝能力。之后点出法力流系带+焦灼来进一步提升对线压制力。

  2、副系推荐选择主宰系血之滋味+贪欲猎手来提升续航能力。属性碎片选择2法强+1护甲。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