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okup简单教程

原创
(1)vlookup简单教程1、打开Excel,查找名为张三的年龄,在年龄的表格中写“=vlookup”双击系统出现的蓝色字体的vlookup。2、双击后在“(”后选择要查找的对象,示例中选择“张三”的单元格,然后输入“,”,一定要是英文状...

  (1)vlookup简单教程

  1、打开Excel,查找名为张三的年龄,在年龄的表格中写“=vlookup”双击系统出现的蓝色字体的vlookup。

  2、双击后在“(”后选择要查找的对象,示例中选择“张三”的单元格,然后输入“,”,一定要是英文状态下的逗号。

  3、在上步的逗号后,选择要查找的数据源,然后再次输入“,”,如果数据源在另外一个表格内,只需要把数据源修改就可以了。

  4、在上步的逗号后输入要返回的列数,示例中年龄在第二列,所以写上“2”,然后再次输入“,”。

  5、在上步的逗号后输入你需要的匹配方式,上图显示TRUE或者FALSE,直接选择可以了,熟练之后可以用0或1来代替(TRUE为1,FALSE为0)。

  (2)蛋白质小零食制作方法

  1、食材:纯牛奶250克,淡奶油250克,炼奶30克。

  2、将纯牛奶、淡奶油、炼奶一起倒入锅中搅匀。

  3、小火慢熬并不断搅拌。

  4、熬至浓稠,要尽量稠,因为只有稠定型才快。

  5、取一容器,垫上一层油纸

  6、把熬好的奶油倒入容器,抹平冷却后放冰箱冷冻二小时。

  7、冷冻后切成小块,用糖纸包好再撒些奶粉放密封盒子里保存。

  (3)女生多少岁可以领结婚证

  1、女生法定结婚年龄是20岁,只要在20岁及以上的就可以去领结婚证了。

  2、《婚姻法》第六条规定的:“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法定结婚年龄,是指法律规定的结婚的最低年龄。也就是说,男女双方不到这个年龄就不能结婚,只有达到或高于这个年龄才能结婚,至于结婚的最高年龄,则无限制。婚姻关系的性质和特点,要求男女当事人必须达到适婚年龄,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具备必要的生理和心理条件,才能在处理婚事时做出判断,才能在婚后承担对家庭、子女和社会应尽的责任。

  (4)王者荣耀艾琳的皮肤怎么获得

  1、工具/原料:华为nova6,EMUI11.0.0,王者荣耀3.63.1.5。

  2、打开王者荣耀,点击你的头像。

  3、点击“皮肤”。

  4、点击“全部皮肤”。

  5、找到艾琳,点击艾琳女武神皮肤。

  6、点击“情报”。

  7、可以看到该皮肤需要通过限时活动才能获得。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