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传相片到u盘

原创
一.用手机传相片到u盘1、数据线: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到电脑,然后电脑接入U盘,将照片或者资料拷入U盘或者电脑。这也是最常见的方法之一。如果没有数据线的情况,推荐即时传输。2、OTG线:现在安卓手机一般都支持OTG,直接接入手机,后端接入U盘...

  一.用手机传相片到u盘

  1、数据线: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到电脑,然后电脑接入U盘,将照片或者资料拷入U盘或者电脑。这也是最常见的方法之一。如果没有数据线的情况,推荐即时传输。

  2、OTG线:现在安卓手机一般都支持OTG,直接接入手机,后端接入U盘,用文件管理直接将资料导入U盘。当然OTG还是一个强大的功能,除了能识别U盘,还可以识别有线或无线鼠标键盘等其他设备。

  3、通过即时文件传输软件,因为是通过网络情况传输文件传输速率会比蓝牙传输更稳定更快速。将手机里面的照片或者文件发送电脑端,然后从电脑端拷贝数据或照片到U盘。也可直接将文件传输至U盘路径。

  4、通过QQ或者微信传输,手机端和PC端同时登陆QQ或者微信,将手机里面的照片或者文件发送电脑端,然后从电脑端拷贝数据或照片到U盘。这也是最方便的方法之一。

  二.手机传照片到我的电脑上打不开怎么回事?

  手机传照片到我的电脑上打不开检查自己的操作步骤是否有问题,建议重新上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拿出手机的数据线,把手机和电脑连接在一起,在电脑上会弹出以下窗口选择打开设备查看文件。

  2、然后点击进入手机的内部共享空间选择pictures。

  3、在图片分类里面找到需要的照片。

  4、把鼠标放置在照片上,按住鼠标左键然后就可以拖动到任何一个文件夹中了,成功之后,拔掉数据线就可以了。

  三.汕头市属于哪个省

  1、汕头市属于广东省。

  2、汕头,简称“汕”,广东省地级市,经济特区,地处粤东潮汕地区,韩江三角洲南端,北接潮州,西邻揭阳,南濒南海,与台湾隔海相望,境内韩江、榕江、练江三江入海,是中国大陆唯一拥有内海湾的城市。截至2019年,全市下6个区、1个县,总面积2198.7平方千米,常住人口566.48万人。

  四.励志与奋斗的名言

  1、我们不是等待未来,我们是创造未来,加油,努力奋斗。

  2、份耕耘,份收获,努力越大,收获越多,奋斗!奋斗!奋斗!

  3、如果我们没有才华,那努力就足以使我们幸福了。

  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必须努力。

  5、有一线希望,要作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啊,学习要全力以赴而不是尽力而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