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炒素菜怎么做

原创
1,大厨炒素菜怎么做1、炒白菜白菜叶350克手撕成大片。热锅入葱油20克,倒入白菜,小火煸炒至断生倒出。净锅入熟猪油15克,下入蒜片15克、干辣椒段10克爆香,烹入小炒汁20克(取美极鲜味汁、美极鲜辣汁各20克,白糖、美极小炒鲜、香醋各50...

  1,大厨炒素菜怎么做

  1、炒白菜

  白菜叶350克手撕成大片。

  热锅入葱油20克,倒入白菜,小火煸炒至断生倒出。

  净锅入熟猪油15克,下入蒜片15克、干辣椒段10克爆香,烹入小炒汁20克(取美极鲜味汁、美极鲜辣汁各20克,白糖、美极小炒鲜、香醋各50克,味达美酱油200克调匀),倒入白菜炒匀,下盐2克、芝麻油5克炒匀,出锅即可。

  2、清炒绿豆芽

  热锅入花生油20克,倒入绿豆芽300克,旺火快速翻炒无水气,倒出。

  热锅入花生油15克,下韭菜节50克爆香,烹入香醋15克,倒入豆芽,下盐4克及香菜梗15克,旺火快速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3、炒土豆丝

  土豆切丝,取400克淘洗两遍,控干水分,入四成热油中滑油,断生后倒出控油。

  锅入花椒油15克,下入圆葱丁、蒜片各15克爆香,倒入土豆丝翻炒均匀,调入盐4克、鸡粉3克、红椒丝10克,葱丝5克,淋入芝麻油5克,快速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2,炒素菜有哪些

  1、酸辣土豆丝:

  (1)将土豆去皮,切成细丝,将淀粉在水中洗净,既可避黑,又可保持细腻、酥脆、油炸、燃烧。

  (2)炒菜前捞出,沥干水。青、红辣椒去籽、蒂、切成丝、干辣椒丝切丝。

  (3)炒锅上火,加入花生油烧热,放入葱炒,加入干胡椒炒炒,加入青椒和土豆,炒至中熟时加盐,味精调味,然后洒麻油和醋,煸炒。

  2、素炒空心菜:

  (1)空心菜洗干净,然后摘段,其实就是用手撕撕,就行了,根有老的就不要。

  (2)锅内放油,油热,葱段,蒜末炒10秒钟。

  (3)倒入摘好的空心菜,大火煸炒一分钟左右,空心菜瘪下去,炒菜一般都是大火的。

  (4)加少许精盐用大火急炒,菜软时加点香油、精盐和味精,出锅即可。

  3、素炒菜心:

  (1)把摘好的菜心洗干净,沥一下水。

  (2)热锅下油(如果用肥肉榨油,炒出来的菜会更香),爆香姜块。

  (3)放入菜心加盐爆炒至转青,菜心就会出水。

  (4)翻炒后再盖上盖子焖3~5分钟(根据个人的口味),即可上碟。

  3,洋葱怎么炒素菜

  1、准备洋葱两个,头尾去掉,然后对半切开再切成薄片;

  2、辣椒和姜蒜切好,下锅炒香;

  3、洋葱下锅和辣椒一起炒;

  4、放一点点盐;

  5、加一点点生抽;

  6、最后再加一点点鸡精,就可以起锅了;

  7、辣椒炒洋葱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