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flash

原创
1:如何做flash1、首先,打开FLASH软件,新建一个文件。2、选择椭圆工具,如果是矩形的话,在图标上按住鼠标左键,然后就出现选择,直接选择椭圆工具。3、然后在下面的颜色面板,选择一个渐变颜色。4、按住Shift键不放,鼠标点击新建一个...

  1:如何做flash

  1、首先,打开FLASH软件,新建一个文件。

  2、选择椭圆工具,如果是矩形的话,在图标上按住鼠标左键,然后就出现选择,直接选择椭圆工具。

  3、然后在下面的颜色面板,选择一个渐变颜色。

  4、按住Shift键不放,鼠标点击新建一个圆。

  5、然后按“V”,直接选择“选择工具”,然后在双击图形或框选图形按F8转换成元件。类型选择图形。

  6、在时间轴面板,选择30帧,按F6键插入关键帧。

  7、在把图形向右移动。一定要在关键帧位置,拖动图形。

  8、在第一个帧和最后一个关键帧中间右击鼠标,创建传统补间。

  9、一个简单的动画就制作完成了,可以按住键盘的Ctrl+回车键测试下。

  2:flash助手推荐怎么关闭

  1、首先,等弹窗弹出,别关掉它,关了也没关系,直接跳到第4步就行。

  2、C+S+E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FlashHelperService.exe这个进程。

  3、彻底解决Flash助手推荐(FF新推荐)右键单击,有个打开文件的位置,点开,就会自动定位到那个位置。

  4、上面已经关掉的看这里,文件的位置是: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 (这是64位的,32位的把里面的SysWOW64换成System32。)。

  5、彻底解决Flash助手推荐(FF新推荐)。

  6、现在把弹窗关掉,然后直接删除FlashHelperService.exe这个文件即可,以后就不会有这个弹窗。

  3:新flash游戏播放器怎么用

  新flash游戏播放器用法如下。

  1、打开这个播放器,然后点击齿轮。

  2、选播放质量,越高,需要配置越高,方向这里选择自动。

  3、然后点击游戏目录,点击你下载的swf格式的游戏。

  4、加载游戏后,点击播放。

  5、那么此时就可以用它玩flash游戏了。

  4:flash按钮怎么做

  1、首先,打开Flash软件,新建一个文档,点击插入菜单,再点击新建元件。

  2、弹出创建新元件,在名称处输入按钮名称,在类型后面点击选择按钮后确定。

  3、进入元件编辑界面,点击右侧工具栏上的形状工具,在界面上拉出一个长方形按钮。(可以在这里绘制更漂亮的按钮)

  4、在左上角点击场景1,回到场景。在右侧的面板处点击库,将按钮元件按住拉到场景中。

  5、在底部的时间轴上右击按钮所在的帧,在弹出的菜单上点击动作。

  6、弹出动作对话框。在左上角选择ActionScript1.0&2.0。点击全局函数。再点击影片剪辑控制,点击on动作。

  7、右侧出现on的动作代码,下方出现代码提示框,选择需要的代码,如press。该代码就进入on后面的括号中。该代码的意思即为“当点击按钮时”。

  8、接下来点击在代码的大括号内,再点击左侧的时间轴控制,点击gotoAndPlay。

  9、在gotoAndPlay后面的括号中输入要跳转到的帧位数。比如10。整个代码的意思即为“当点击按钮时,跳转到第10帧处,从第10帧处开始播放后面的内容”。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