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情侣去旅游的地方

原创
(一)适合情侣去旅游的地方1、湖南张家界,穿行于深壑幽谷之中,被游客喻为“情人旅游线”。2、海南天涯海角,既可避寒又休闲享受,适宜热恋中的情侣。3、黄山情人谷,适逢黄山赏雪,适合情窦初开的小情人。4、珠海情侣路,即使在假期里也不至于像其他大...

  (一)适合情侣去旅游的地方

  1、湖南张家界,穿行于深壑幽谷之中,被游客喻为“情人旅游线”。

  2、海南天涯海角,既可避寒又休闲享受,适宜热恋中的情侣。

  3、黄山情人谷,适逢黄山赏雪,适合情窦初开的小情人。

  4、珠海情侣路,即使在假期里也不至于像其他大城市般拥挤,适合感情如细水常流的情侣。

  5、海南蜈支洲岛,浪漫的海南热岛,适宜爱寻刺激的情侣。

  6、深圳欢乐谷,多样节目集中在这里,适合有童心又爱玩的小情人。

  (二)广州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1、爬白云山,陪你去看流星雨,然后一起慢慢老去。白云山的夜色是十分适合情侣们散步聊天的。没有了白天人来人往的热闹,夜色下的白云山变得分外幽静,与心上人手牵着手通过树木葱郁,慢慢爬到山顶,俯瞰眼底的万家灯火,仰望划天而过的流星,双手合十和爱侣一起许下爱的誓盟。

  2、登小蛮腰,摩天轮慢慢升起,满满的爱意也随之升起。幸福有多高,摩天轮就有多高。当我们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迟迟没有到来的时候,试着坐上摩天轮等待它慢慢升高,直到最顶端,俯视所看到的一切。这是情侣们最浪漫的约会地点,也是最梦幻的约会地点。

  3、逛沙面,这是极具欧陆情调的一个岛。在异国风情的欧陆建筑物映衬下,沙面风情万种。和爱人一起享受完沙面各种小资情调的餐厅,再漫步在沙面的老街中,古老的小教堂、榕树下的小庭院、街灯下的长凳,都是谈情的好地方。

  4、游大学城,广州大学城里不难看到一对对的情侣。这里有学校,有商场,有人工湖,有图书馆,有一切适合爱情发生发展的条件。也许你已经告别了学生时代的青涩,但是漫步中心湖畔,谈论当年校园中的青涩回忆,爱情其实和想象中一样完美。

  5、夜晚的麓湖没有珠江那样的灯光灿烂,但古色古香的小亭、轻泛涟漪的湖面却令其有着休闲恬静的一面,与另一半漫步在白桦林里,一切仿佛尽在不言中,没有什么比得上在花前月下谈情说爱更浪漫了。

  (三)北京冬天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1、颐和园

  颐和园,中国清朝时期皇家园林,前身为清漪园,坐落在北京西郊,距城区15公里,占地约290公顷(2.9平方千米),与圆明园毗邻。

  它是以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以杭州西湖为蓝本,汲取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园林,也是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也是国家重点旅游景点。

  2、圆明园

  圆明园占地面积3.5平方千米,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一百五十余景,有“万园之园”之称。清帝每到盛夏就来到这里避暑、听政,处理军政事务,因此也称“夏宫”。

  3、北京故宫

  北京故宫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北京故宫以三大殿为中心,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有大小宫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余间。

  4、国子监街

  国子监街,在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内,是一条东西向的胡同。清代名“成贤街”,因孔庙和国子监在此而得名,又称国子监胡同。

  5、天坛

  天坛,在北京市南部,东城区永定门内大街东侧。占地约273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在内坛,圜丘坛在南、祈谷坛在北,二坛同在一条南北轴线上,中间有墙相隔。圜丘坛内主要建筑有圜丘坛、皇穹宇等等,祈谷坛内主要建筑有祈年殿、皇乾殿、祈年门等。

  (四)上海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1、上海适合情侣去的地方:浦东滨江大道、锦江乐园摩天轮、甜爱路、田子坊。

  2、浦东滨江大道。浦东滨江大道出人意料地力压外滩自有其独特魅力,吹着江风,仰望星空,看着对面老上海的一座座老建筑,让人勾起对上海滩的无限回忆。

  3、锦江乐园摩天轮。传说摩天轮每转一圈,地球上就会有一对恋人结婚。在摩天轮的最高点,向爱神许下的诚挚愿望就一定会实现。而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一起坐摩天轮的情侣会一直被幸福所包围。

  4、甜爱路。在上海的情侣约会各推荐榜单中出现频率非常高的一条浪漫的马路,位于鲁迅公园附近,在这条狭长的小路上,无不流露出浪漫的感觉,带着自己的爱人走在甜爱路上,看着马路两边的浪漫的诗句,仿佛从这个喧嚣的大都市走入了一片净土,喝着甜爱咖啡,寄出幸福邮戳。

  5、田子坊。有句话叫:没去过田子坊不算来过上海,它的老上海魅力与小资的情调展现其与众不同的特质,情侣来到这个地方后,可以尽情的享受浪漫,不会被打扰,是约会的极佳推荐场所。

  (五)大连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1、圣亚海洋世界。海洋世界向来都是情侣必去的地方。和心爱的人一起观赏大海里面美丽的海洋生物,观看海豚表演。

  2、星海广场。这个真的是大连必去景点。不过强烈建议选择晚上去,夜晚可以看到美丽的跨海大桥。如果计划在白天去往这里,大家可以在这里投喂鸽子食物,享受那种被可爱的小鸽子包围的满足感。

  3、东港、十五库、威尼斯水城。这里主要是用来拍摄一些创意感十足的图片,属于约拍圣地,非常适合白天去拍照;威尼斯水城,这里有模仿巴黎凯旋门、小版罗马场的建筑,还有各种各国特色建筑,完全有种置身于国外的感觉,夜晚时候还可以坐船观赏夜景。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