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电子方向怎么匹配方法

原创
(一)大众朗逸电子方向怎么匹配方法1、大众朗逸方向机的匹配方法:进入44助力转向系统,进入访问认可,输入40168,退出后进入匹配,进入60组,将方向盘放在中间位置,按确定就可以了。2、再根据实际试车的实际情况进行手动调整前束防止跑偏,前束...

  (一)大众朗逸电子方向怎么匹配方法

  1、大众朗逸方向机的匹配方法:进入44助力转向系统,进入访问认可,输入40168,退出后进入匹配,进入60组,将方向盘放在中间位置,按确定就可以了。

  2、再根据实际试车的实际情况进行手动调整前束防止跑偏,前束的调节就是在方向机的横向拉杆处调节,可以用扳手就行拧动,验证自动跑偏的方法,找一天基准线,让车辆直线行驶,方向盘回正,不过建议去4S店匹配,手动过于繁琐,也可以进行四轮定位会更加准确一点,防止轮胎出现偏磨。

  (二)大众朗逸手自一体手动怎么开

  1、起步时不适宜用s档,对速度提升是适得其反,原因在于6档前进的车,在12档停留时间过长速度是上不去的,而在车身没有大负重的情况下,反而浪费了速度提升。所以要是0速度起飙车,别用S档。

  2、S档到达3档以后,S档的威力就瞬间体现出来了,因为转速上升飞快,带来的首先就是速度飞快提升,而且转速达到高扭矩区间后,后劲绵长,驾驶乐趣凸显。

  3、高速不要用S档,因为永远到不了6档,一旦S档过了90公里了,发动机由于转速太高,声音不怎么动听,同时也废油。

  4、夏天开空调时最好用S档。高转速产生的高动力,是能更好的提供空调运行的,而且也让爱车动力损失减少的最小,而且省油,或者说是不增加油耗,因为如果开空调时使用D档,那么提速不快,这时加深油门反而更加耗油。

  5、手自一体的亮点在于“手动档”,但也许开手自一体的车主们在90%的时候不会用到手动档,建议手自一体的车主们,如果你尝试着用手动档开1-2个星期,就能体会到其中到底有多妙。

  (三)大众朗逸底盘离地高度

  1、满载时底盘离地间隙是110mm。如果是空载,底盘离地间隙应该不止110mm。同时轮胎的气压,也会影响朗逸的底盘离地间隙大小。

  2、底盘是指汽车上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的组合,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承受发动机动力,保证正常行驶。

  3、离地间隙:也称为离地距离,是影响操控性和通过性的一个关键因素。家用轿车的通过性与操控性是一个矛盾的复合体。对于汽车的操控性而言,是指驾驶员对车辆控制的难易程序度和乐趣的结合。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