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表怎么看a

原创
Ⅰ:电表怎么看a1、电表显示度数的下面写得有.比如2.5(10)A5(20)A等等。括号内的数字表示最大值。2、电表如何看,有四种方式:(1)一般的直进式的单相电表和三相电表可直接读取数字减去上次的读数就为这一阶段的电量.直进式的电表进线较...

  Ⅰ:电表怎么看a

  1、电表显示度数的下面写得有.比如2.5(10)A 5(20)A等等。括号内的数字表示最大值。

  2、电表如何看,有四种方式:

  (1)一般的直进式的单相电表和三相电表可直接读取数字减去上次的读数就为这一阶段的电量.直进式的电表进线较粗,仔细观察没有经过互感器连接。

  (2)三相电表通过电流互感器连接方式连接的三相电表,电表的接线有10根接线,要观察连接的电流互感器的电流比,电流互感器的名牌上有,都是一个数字比5标出的,例如100/5150/5等,电表上读取的数字乘以电流比就是计量的电量,精确的还要加上变损和线损。

  (3)单相电表计量三相电的电量,电量读取方式是直进式的连接电表的方式读取电表上的数字乘以3,若通过互感器连接的电表要读取电表数字乘以互感器电流倍数再乘以3。

  (4)智能电表只有一个液晶屏,如果是单相里面会直接显示总有电量和剩余电量,直接读数就可以.如果是IC卡电表,只有发光管显示就是单显卡表.那电表上面上会有个小红点,红色的小点跳到总用那里就是总用,跳到剩余那里就是剩余.双显卡表,读上面或下面都可以.三相的预付费电表直入式的直接读数,互感式的用表的读数乘以互感器倍率。

  Ⅱ:温度计怎么看

  以水银温度计为例:

  1、在温度计温度达到稳定时才可读数。测量5—10分钟;取出体温计,温度计有热惯性,应在温度计达到稳定状态后读数。读数时应在温度凸形弯月面的最高切线方向读取,目光直视。

  2、寻找金属线。一手拿住体温计尾部,即远离水银柱的一端,使眼与体温计保持同一水平,然后慢慢地转动体温计,从正面看到很粗的水银柱时就可读出相应的温度值,看刻度和数字中间的三棱的地方;三棱的地方就是起个放大的作用。两根手指捏住体温计上端轻轻的晃,就看见一条金属线。

  3、读数时注意不要用手碰体温计的水银端。这样会影响水银柱而造成测量不准,水银温度计应与被测工质流动方向相垂直或呈倾斜状。

  Ⅲ:海尔智能电视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

  1、首先打开电视机。按点击遥控器上的菜单键。等电视进入菜单选项候,通过遥控器上的左右方向键调整菜单选项。点击图中箭头所指的选项。将菜单指向系统设置,在系统设置中选择节目搜索,等待画面。然后点击自动搜索,等待搜索完成,电视台就可以观看了。

  2、也可以手动搜台。也是菜单键。然后按图中箭头所指操作。点击搜台,然后点击搜索。

  3、手动的好处是。你如果发现有个电视台没有了。你就可以使用这种办法,因为手动会比较搜得仔细。而且你搜出来了就可以停止。不需要在等待返回后就可以找到那个台。

  Ⅳ:吉他谱怎么看

  1、学会看懂吉他谱之前的基本信息。例如:比较直观的歌曲名字,作词曲作者,重点是歌曲的原调和选调。

  2、学会看懂简单的和弦。和弦图从左到右分别对应吉他的弦,而和弦图内的1表示左手食指,2表示左手中指,3表示左手无名指,4表示左手小指。

  以Em和弦为例,和弦图内只有2和3两个数字,所以和弦只用到了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左手中指按吉他五弦的第二格,无名指按吉他四弦二品。看吉他谱内的X,看准X在哪根弦,右手直接弹那根弦即可。

  3、吉他谱是弹奏吉他的记谱方法,吉他谱可以分“六线谱”“五线谱”“简谱”,还有一种是“和弦谱”(即只有和弦名称和歌词的吉他谱),这几种都是学习吉他不可缺少的部分。

  Ⅴ:乙肝五项对照表怎么看

  第1项:乙肝表面抗原(HBsAg)。能够判断体内是否存在乙肝病毒。

  第2项:乙肝表面抗体(抗-HBs)。判断体内是否有保护性抗体。

  第3项:乙肝е抗原(HBeAg)。判断是否感染病毒及传染性。

  第4项:乙肝е抗体(抗-HBe)。判断病毒复制是否受到抑制。

  第5项:乙肝核心抗体(抗-HBc) 判断是否感染过乙肝病毒。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