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省电可以关闭哪些功能

原创
①苹果11省电可以关闭哪些功能1、iOS11设置省电技巧有很多。2、关闭Spotlight搜索。3、关闭NightShift。4、关闭AirDrop。5、减少屏幕自动锁定时间。6、关闭动态壁纸。7、动态壁纸是利用重力感应传感器来实现动态效果...

  ①苹果11省电可以关闭哪些功能

  1、iOS 11设置省电技巧有很多。

  2、关闭Spotlight 搜索。

  3、关闭 Night Shift。

  4、关闭AirDrop。

  5、减少屏幕自动锁定时间。

  6、关闭动态壁纸。

  7、动态壁纸是利用重力感应传感器来实现动态效果的,因为有调用硬件功能,所以耗电也是很明显的,建议使用静态壁纸。

  8、关闭自动下载、系统更新。

  9、关闭iCloud同步。

  10、关闭通知。

  11、关闭Siri。

  12、少用闪光灯/手电筒。

  13、夜间入睡前建议开启“飞行模式”。

  ②苹果11和苹果xsmax应该买哪个

  1、肯定xsamx好 性价比比11高多了

  2、max的屏幕有6.5英寸,虽然它们都是用的是OLED屏幕的,但是max的屏幕的分辨度还是要高一些。并且max超大屏使用更加方便,并且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大屏的体验感更好。max这次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双卡双待,这也是苹果第一次生产双卡双待的手机,主要针对商务人士使用,但是主要客户也是针对中国消费者。而xs就只能单卡使用。同时max的续航能力比xs要优秀,电池容量更大。起码可以延长续航两个小时。这也是max的一个优势。

  ③苹果11系列哪款性价比高

  1、当然iphonepro,首先外观的区别就是pro版后置三摄、亚光质感玻璃+不锈钢,而且有最新的暗夜绿和金色两种样式,除此之外,防水防尘等级更高、标配18W快充头,支持HDR显示的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屏幕材质为OLED。

  2、相比较基础版,pro两款机型在屏幕表现、快充、工业设计、等功能细节方面更加精湛,而iPhone11 pro Max则采用6.5英寸设计,屏幕更大,续航为iPhone最强的机型。从功能性来看,pro无疑更精致功能更全面,而pro Max更加适合办公商务场景,从而提高生产力。

  ④苹果11省电小技巧

  1、开启暗黑模式 在新一代iOS13系统中,苹果新增了一个暗黑模式。

  2、关闭后台APP刷新。

  3、关闭通知 APP通知。

  4、关闭定位服务。

  5、其它 其它省电优化设置,如设置减少屏幕自动锁定时间、关闭动态壁纸(使用静态)。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