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壳可以拿来做什么

原创
Ⅰ.小贝壳可以拿来做什么1、可以做成一串手链或者是项链。2、可以拼成小动物的图案。3、可以画一幅大海的图案,把贝壳点缀上去。4、可以穿起来做成风铃。5、可以在上面画一些图案,做成一副拼图。6、可以将小贝壳放在鱼缸里做装饰。Ⅱ.芋泥可以做什么...

  Ⅰ.小贝壳可以拿来做什么

  1、可以做成一串手链或者是项链。

  2、可以拼成小动物的图案。

  3、可以画一幅大海的图案,把贝壳点缀上去。

  4、可以穿起来做成风铃 。

  5、可以在上面画一些图案,做成一副拼图。

  6、可以将小贝壳放在鱼缸里做装饰。

  Ⅱ.芋泥可以做什么

  1、芋泥可以做:芋泥酥和蛋黄酥。

  2、准备食材:油皮:中筋面粉105克、黄油37.5克、水37.5克。

  3、酥皮:低筋面粉66.5、紫薯粉16克、黄油46克、芋泥馅适量。

  4、油皮的材料全部混合在一起揉成团,不用揉出手套膜,但是要揉到面团光滑,裹上保鲜膜待用。

  5、油酥的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团,同样裹上保鲜膜待用。

  6、将揉好的面团都裹上保鲜膜待用。这里还做了一一份没有紫薯粉的油酥。

  7、将油皮分成16等分,揉成小圆球待用;紫皮油酥和面粉油酥分别分成8等份,同样揉成小圆球待用。接着用油皮擀成圆形包入油酥,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待用。

  8、松弛好后用擀面杖擀成椭圆形。

  9、由上往下卷起。

  10、盖上保鲜膜继续松弛10分钟。

  11、接着再次擀长。(具体效果如上图)擀面的过程要注意,别把外面的油皮给弄破了,这样成型的效果就不好看了。也起不到千层酥的口感了。

  12、由上往下卷起。

  13、盖上保鲜膜,继续松弛20分钟。

  14、趁着松弛面皮的功夫来分馅料,芋泥馅适量分成8等分揉圆待用;豆沙馅适量揉成圆形里面可以包裹咸蛋黄,做咸蛋黄酥用。

  15、反复几次赶好的面皮层次更多,拿一个擀好的面团,用刀对半切开。

  16、把一半的面皮压扁,用擀面杖擀开四周,尽量不要擀中间,如果中间厚用手压一下,把馅料包裹住封口即可。剩下的面皮也是同样的方法包裹着。

  17、整形好的豆沙馅和芋泥馅饼整齐的摆放在烤盘上。

  18、放入预热好上火180度下火185度的烤箱,烤35分钟,即可。(这里是两倍的量,一半做蛋黄酥。这里的烤箱下火温度偏低,所以烤箱的具体温度根据根据每个烤箱的情况来调整)。

  19、烤好的芋头酥稍微放至温热即可出锅装盘,这样一道家常版的:芋头酥就做好啦。纹路清晰漂亮,一口咬下去表皮酥脆,里面的芋泥馅料粉糯香甜,非常好吃。

  Ⅲ.管培生是做什么的

  1、管培生的主要工作内容具体包括:定期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沟通及表达能力、领导能力、外语能力、协调合作能力等;工作轮岗,以跨部门轮岗的形式,让培训生较为全面的接触公司运营的各个方面。

  2、管理培训生是一些大企业自主培养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人才储备计划。通常是在公司各个不同部门实习,了解整个公司运作流程后,再根据其个人专长安排。最后通常可以胜任部门、分公司负责人。训练对象一般是毕业三年之内的大学生,主要是应届毕业生。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