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曲奇饼干的做法

原创
1)最简单曲奇饼干的做法1、将软化的黄油和糖粉搅拌均匀,将鸡蛋打散后蛋液分两次倒入容器,加入中筋面粉和杏仁粉,搅拌后放入冰箱冰30分钟。2、取出后擀至0.5cm厚,用模具压成爱心形状,放在烤盘上,再压一层空心面皮,涂上果酱。3、选择烧烤模式...

  1)最简单曲奇饼干的做法

  1、将软化的黄油和糖粉搅拌均匀,将鸡蛋打散后蛋液分两次倒入容器,加入中筋面粉和杏仁粉,搅拌后放入冰箱冰30分钟。

  2、取出后擀至0.5cm厚,用模具压成爱心形状,放在烤盘上,再压一层空心面皮,涂上果酱。

  3、选择烧烤模式180度,烤18分钟,曲奇饼干就完成。

  2)曲奇饼干的做法窍门

  1、鸡蛋1个,低筋面粉200克,黄油120克,糖粉50克,细砂糖30克。

  2、黄油室温下放至软化,用打蛋器搅打至顺滑。

  3、加入细砂糖、糖粉再次打发顺滑,打发至黄油颜色变浅,体积变大,并且形成顺滑的纹路。

  4、分三次加入打散的鸡蛋液,每次都要打至融合后再加入下一次蛋液,这个时候的黄油体积蓬松,颜色发白的类似奶油霜状。

  5、筛入低筋面粉,用橡皮刮刀把面粉与黄油用翻拌的手法(从底部往上捞起)搅拌,千万不要转圈搅拌,避免面粉出筋。

  6、把曲奇面糊填入裱花袋,烤盘铺上油纸,然后把曲奇挤在烤盘上

  7、烤箱170度预热10分钟,烤箱中层烤15--18分钟即可。

  3)做微商如何才能打造一个有吸引力的朋友圈

  1、禁止刷屏,一天下来如果你发15条朋友圈,有10条都是广告,那么这就是刷屏。全部都是活生生的广告没有个人特色没有吸引力,刷屏对微商而言是致命的,这样的朋友圈相信已经没有几个人爱看了。

  2、学会互动,互动是激活你号上的好友,产生聊天的机会,让别人重新认识你了解你,增加感情和信任感,互动的形式有很多。点赞互动,评论互动,或者猜图猜谜语等等。

  3、学会打造个人魅力,你对微商的一些看法以及你的个人想法,输出价值观,给别人提供价值的时候你也会有很多收获。

  4、偶偶发一些搞笑幽默的文字图片之类的东西,让你的朋友圈更加丰富多彩,别人看你的朋友圈非常的轻松愉快还愿意参与进来和你互动,并且会觉得你很逗比很开朗非常好相处:做微商,不要太严肃,太拘谨,把别人逗乐了这也是一种能力。

  4)如何做一个善于倾听的家长

  1、父母少说、多听,多听孩子说了什么,多听孩子的心声,当孩子主动和你说话的时候,一定要认认真真的,放下手中的活,听孩子说话。

  2、不但要听孩子说,还要引导孩子说,父母从孩子的话语里,能够了解和掌握孩子的所思所想。

  3、如果孩子在写作业,却一直找你说话,不要打断孩子,听完孩子说什么再指出孩子的问题。

  5)如何做一个有勇气的人

  1、多经历事情和风雨。不要窝在家里,需要去外面闯荡一下,才能长知识、见世面。

  2、不要怕困难,有勇气。一个人要想做成一件事,需要克服许多困难,如果怕这怕那,一辈子一事无成。

  3、要有做人的原则,学会做人。例如做人要讲信用,知恩图报,明白付出才有收获等,做个堂堂的正人君子。可以和好人,成功人士学习,远离小人渣人。

  4、要有担当。要孝敬老人,爱护妻儿,勇于承担责任,不逃避,敢作敢为。

  5、从不依赖别人开始,做人要靠自己。男人女人都一样,不要被不正确的思想所影响。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