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玩手机不会伤害到眼睛

原创
Ⅰ,怎样玩手机不会伤害到眼睛1、保持眼睛与手机的距离为30厘米左右。注意光线的强弱,要让有效的光线从左前方照射过去,以免阴影长时间对视力造成影响。2、一定要避免夜间在黑屋里看手机。睛里的压力靠水分,所以要减少一次大量的饮水。不要长期低头。3...

  Ⅰ,怎样玩手机不会伤害到眼睛

  1、保持眼睛与手机的距离为30厘米左右。注意光线的强弱,要让有效的光线从左前方照射过去,以免阴影长时间对视力造成影响。

  2、一定要避免夜间在黑屋里看手机。睛里的压力靠水分,所以要减少一次大量的饮水。不要长期低头。

  3、浏览手机的时间不要太长,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书,每隔1小时一定要休息下,眺望远处。每次玩45分钟后,要休息10分钟,闭上眼睛或远眺。如果是儿童,则建议一次最多玩15~20分钟。

  4、经常做眼保健操,加强视力训练。配合营养补充,加强维生素B和矿物质的补充。

  5、最好别在地铁、公车上看。走路也不要看手机,因为眼睛近距离视物时处于不断调节的状态,增加了视疲劳。

  6、尽量让字大一些。电子屏亮参照光,适中即可。有些孩子睡觉前拿iPad看书,床头要开盏灯,因为黑暗环境下屏幕会调亮,加重视疲劳。

  7、屏幕不应该直冲着或背对窗户,否则屏幕更易形成镜面反射,产生眩光作用,加重视疲劳。

  8、很多人觉得,电脑或电视屏幕原本就有亮,夜间可以把灯光都关了。事实上,在黑暗的环境下看亮的屏幕,反而会因为亮反差太大,造成眼睛不适。因此,屏幕周围最好有弥散性的柔和灯光。

  9、千万不要身体侧躺着玩手机。因为左右横躺着对左右眼睛的压迫力最大,这样下去不出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枕头对眼睛的压迫造成供血不足,时间一长眼睛就会有膨胀感,短时性影像重叠,这个不是滴眼药水就能好的。

  Ⅱ,坐月子可以玩手机吗

  1、月子期间可以玩手机,但玩手机需要慎重,因为生完宝宝后,妈咪的身体还比较虚弱,身体免疫力也比较差,需要好好休息,如在月子期间长时间对着手机,眼睛受到电磁波辐射,容易造成用眼疲劳。很多妈咪在玩手机、ipad时经常保持同一姿势的话,这样容易造成腰酸背痛,不利于产后的恢复。

  2、此外,妈咪在产后不仅需要恢复身体,还承担着照顾宝宝的重任,常常需要起夜给宝宝喂奶,如果长时间玩手机的话,容易影响产后休息,也可能影响照顾宝宝的精力。所以,坐月子期间,妈咪还是少玩手机为好。

  3、不过并不是说妈咪在月子期间就绝对不能玩手机,偶尔还是可以用的,但要注意玩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时,不要持续过长时间或离眼睛太近,每次持续使用时间不要超过30分钟,然后尽量不要连接wifi,因为连接wifi手机辐射会比较大。

  Ⅲ,孩子不玩手机成绩就可以提升吗

  1、不一定。其实,孩子学习好不好,影响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比如,孩子的方法是否高效,孩子是否对学习很有兴趣,或者孩子的学习环境是否合适等等。

  2、单纯用玩手机这件事,来解释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将孩子成绩不好的原因,都归咎于玩手机这件事上,显然是不对的。亦或者,父母们只是想找一个让孩子学习不好的理由? 在八十年代,这个理由可能是流行歌曲;九十年代,这个理由可能是武侠小说和言情小说;本世纪初,这个理由可能是看电视;再往后,就变成了玩电脑和手机……但实际上,这些虽然也会给孩子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却并不是决定孩子学习成绩的关键!

  Ⅳ,打雷可以在室内玩手机吗

  1、打雷可以在室内玩手机,手机信号是属于高频电磁波,而雷电这主要是低频波,基本不可能对手机信号造成干扰,因此打雷实际对打电话没有什么影响的,也就是说,打雷也可以打电话。

  2、打雷天气电视和电脑不能开着,一定要把插头都拔下来,其它的家电也要把插头都拔下来,这是因为雷电如果正好到达你房子上空和周围,雷电放电所产生的强大变化磁场会使你屋子里的金属导线和其它导体物质产生感应电流,如果你的家电没有把插头拔下来,这些雷电产生的强大电流将会瞬间烧坏你的家电,一旦威力过大,可能会使家电着火,从而引发火灾。

  Ⅴ,怎样可以戒掉玩手机

  1、作息规律化:多人在晚上玩手机,玩着玩着就上瘾了。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把自己的作息规律化,在固定的时间睡觉,固定的时间起床。

  2、控制自己:每天规定自己玩手机的时间是多少,并且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玩手机的度。如果做到的,能够有一定的奖励,如果做不到,要有一定的惩罚措施。

  3、培养兴趣爱好:很多人就是因为觉得无聊而玩手机,那么要去培养自己的其他的兴趣爱好,比如唱歌,画画,跳舞之类的。时间消耗掉了,那么玩手机的时间相对的也少了。

  4、知晓危害:很多人会习惯在夜晚关灯的环境下玩手机,如果经常这样做的话会导致青光眼,甚至导致失明。知晓经常玩手机的危害,能够让我们更好的控制自己。

  5、多结交朋友:如果您经常宅在家里,那么肯定跟手机的关系最密切。不如多出去走走,多结交朋友,减少跟手机共处的时间。

  6、总而言之,外界的力量是有限的,要想戒掉经常玩手机的坏习惯,最主要的还是自己从本质上认识,并且能够改善这个习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