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35plus原厂互联映射怎么用

原创
(一)cs35plus原厂互联映射怎么用iOS系统车机互联(iOS8.3及以?系统):1、在你?Iphone手机中,打开Carplay?访问权限:【设置】>【通用】>【访问限制】中进行设置。2、使用iPHone原装USB数据线将手机与车机连...

  (一)cs35plus原厂互联映射怎么用

  iOS系统车机互联(iOS 8.3及以?系统):

  1、在你?Iphone手机中,打开Carplay?访问权限:【设置】>【通用】>【访问限制】中进行设置。

  2、使用 iPHone 原装USB数据线将手机与车机连接并配对。

  3、苹果手机连接后,自动弹出Carplay(中国版),如需退出,点击【GEELY】图标退出。

  温馨提示:Carplay(中国?区版)?具体功能及使用方法?操作说明等,请参考苹果Carplay使用手册。部分功能需要连接互联网才能正常使用。

  Android系统车机互联(Android4.0及以?官方ROM版本):

  1、?载车辆?互联APP,打开车机导航??安卓互联模块,通过扫描?维码,?载并安装到手机中。

  2、安装完成后,启动手机中?互联软件,并保持其正常运行。

  3、手机与车机蓝牙匹配连接,打开手机?USB调试功能。

  4、启动车机端?互联软件,手机端也将显示:“连接成功,请通过车机操作”?字样。

  5、车机端同步手机应用成功后,显示互联主页面,使用手机镜像功能实现手机功能映射:点击车机【手机镜像】功能直接进入。

  (二)乳贴怎么用

  1、乳贴的具体使用方法先清洁好自己的胸部皮肤,然后再拿起胸贴佩戴上,扣上搭扣,最后脱下隐形胸罩。

  2、佩戴乳贴的方法不同可以起到不一样的效果,有的时候女性乳房聚拢的乳贴佩戴方法是最常见的,首先清洁好自己的胸部皮肤,洗去皮肤上的污垢和油脂,用毛巾擦去多余的水分注意不要在胸部使用香水润肤露这些护肤品,需要保持皮肤的干爽。

  3、先站在镜子面前拿着乳贴的两边,将罩杯反转在你希望的高度上,用手指将罩杯的边缘往胸部上压上去。用两手将两个罩杯轻轻的按上数秒钟让它固定住,然后扣上当中的搭扣。

  4、睡觉的时候一定要去把乳贴给摘下来,解下胸前的扣子。然后慢慢从上边边缘往下拨,脱下乳贴后感觉非常的黏的话,用面纸轻轻的擦掉就可以了。

  (三)cf觉醒宝石怎么用

  1、可以升级挑战武器比如觉醒升级ak泰坦破坏者。

  2、由原始形态依次觉醒为“ak泰坦破坏者二”--“ak泰坦破坏者三”。

  3、也可觉醒武器的皮肤外观,可提升为黄金酷炫皮肤。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